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厚德蜂胶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厚德蜂胶

中文学名:厚德蜂胶

保健功能:调节血糖、调节血脂

不适宜人群:少年儿童

产品主要以超浓缩天然蜂胶为核心,科学添加“胰岛素辅助因子”三价铬、“保肝护肾明目珍品”、“天然血液抗凝剂”,多种成分协同作用。蜂胶有很多溢出,例如软化血管、修复胰岛、调节血糖、血脂、血压、修复神经、保肝护肝、抗病毒、提高免疫力、消除自由基等等。

基本内容

  • 中文名:厚德蜂胶
  • 保健功能:调节血糖、调节血脂
  • 主要原料:蜂胶、珍珠母、吡啶甲酸铬
  • 不适宜人群:少年儿童

说明简介

厚德蜂胶主要以超浓缩天然蜂胶为核心,科学添加“胰岛素辅助因子”【三价铬】、“保肝护肾明目珍品”【珍珠母】、“天然血液抗凝剂”【橄榄油】,多种成分协同作用,针对糖尿病患者的血管、神经、免疫、代谢四大系统同时起效,在有效平稳血糖的同时、保护血管营养神经,彻底阻断并发症的发生、发展,被广大糖尿病患者及业内专家学者誉为—— “糖尿病专用蜂胶”!

详细介绍

厚德蜂胶是以蜂胶、珍珠母、吡啶甲酸铬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经功能试验证明,具有调节血糖和调节血脂的保健功能。

【主要原料】蜂胶、珍珠母、吡啶甲酸铬、橄榄油

【功效成分及含量】每100g中含;总黄酮2.14g、吡啶甲酸铬42mg

【保健功能】调节血糖、调节血脂

【适宜人群】血糖偏高者,血脂偏高者,血压偏高者,抵抗力低下者

【不适宜人群】少年儿童、过敏体质者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每日2次,每次2粒(温开水送食)

【规格】0.45g/粒、120粒/盒

【保质期】24个月

【贮存方法】密封、置阴凉干燥处

【批准文号】卫食健字(2002)第0599号

【执行标准】Q/HDZ0004S-2010

【注意事项】本品不能代替药物

【委托生产企业】哈尔滨中泰医药有限公司

【卫生许可证号】(黑)卫食证字(2007)第230000-070053号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西十四道街40号

适用人群

A.吃药量大,药毒在体内沉积的人群

B.服用降糖、降脂等效果不佳的人群

C.服用降糖、降脂等效果不佳的人群

D.有糖尿病遗传可能的人群

E.三多一少等糖尿病并发症的人群

F.因高血糖引起高血脂、高血压等人群 ==五大特点编辑 一、高于国家标准1.6倍的含量

运用国际上先进的超浓缩技术使【厚德蜂胶】中蜂胶的含量达到了高于国家标准上限1.6倍,原料达到了国际出口标准,综合治疗的作用更是普通蜂胶的2倍!

二、更易吸收的剂型

【厚德蜂胶】采用了更加符合患者服用习惯、更易被患者吸收消化的“450mg软胶囊”剂型,在产品剂型方面进行了高度更新!

三、更先进的技术

【厚德蜂胶】采用了国际领先的“缓释技术”,在药物进入人体后,药效平稳缓慢释放,改变了传统蜂胶集中释放对肝肾功能以及胃肠道功能带来的压力,进一步促进了有效成分的吸收,完全发挥了天然蜂胶功效全面的特点,彻底解决了普通蜂胶吸收不完全的难题。

四、更科学的配方

【厚德蜂胶】以超浓缩天然蜂胶为核心,科学配比了多种有效成分,协同作战,具备了平稳降血糖、保护血管为主的四大系统不病变,从而消除和阻断各种并发症的发生与发展。

五、产自药厂质量值得信赖[1]

【厚德蜂胶】是哈尔滨大中制药生产,经国家卫生部批准,国家GMP认证,厂房洁净度达30万级以上,有效将蜂胶中的杂质及重金属分离出去,最大限度地保留蜂胶中的有效成分。产品质量值得信赖!

四宝

蜂胶:软化血管、修复胰岛、调节血糖、血脂、血压、修复神经、保肝护肝、抗病毒、提高免疫力、消除自由基

吡啶甲酸铬(三价铬):激活胰岛、调节血糖、营养胰岛细胞、恢复胰腺功能、防止基因突变、抗肿瘤

珍珠母:滋阴潜阳、清肝明目、镇静安神、防治白内障、抗溃疡、抗过敏、抗氧化

橄榄油:调节血脂、调节血压、降低血粘度、防止血栓、降胆固醇、甘油三脂、改善肠胃

参考文献

  1. 厚德蜂胶管用吗,美容美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