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卢克曼-尼德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卢克曼-尼德
 
出生 1963年10月21日
国籍 印尼
职业 游泳

印度尼西亚奥运会游泳运动员和九届东南亚运动会金牌得主卢克曼-尼德(Lukman Niode)星期五在雅加达去世,享年56岁。[1]

据《海峡时报》报道,他的哥哥透露,新冠显示卢克曼-尼德新冠呈阳性。

印尼官员确认了卢克曼-尼德的死亡,“我们很遗憾听到卢克曼-尼德去世的消息,他是我们在游泳领域的杰出运动员之一。”

卢克曼-尼德1963年10月21日出生,是印尼游泳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曾参加了1984年奥运会的3项比赛,但未能进入决赛。不过,在东南亚,卢克曼-尼德是顶级游泳名将,曾拿下九届东南亚运动会金牌。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曾参加过两届奥运会800米决赛较量的意大利名将萨比亚因感染新冠去世,也是享年56岁。萨比亚是世界上第一位因新冠去世的奥运决赛圈选手。萨比亚获得过6次意大利全国冠军,也是意大利昔日的接力选手。

此外,巴巴多斯短跑名将皮尔森-乔丹是第一位感染新冠去世的奥运选手。游泳界,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100米蛙泳冠军、南非名将卡梅伦-范德伯格也确诊新冠。此外报道称,俄罗斯花滑名宿、1984年冬奥会双人滑冠军奧列格-瓦西里耶夫新冠检测呈阳性。

至于职业体坛,已经数之不尽的人确诊感染,很多功勋已经离世。足坛、NBA已有多位球员确诊,多位体坛人士因此告别人世。悲痛。

文章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