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卜蜂花园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卜蜂花园
图片来自wordpress

卜蜂花园(泰国英文报刊的名字:Sukhavadee Residence)位于泰国春武里府芭达亚(即泰国中文报纸称呼的“博他耶”)之素坤逸路(Sukhumvit Road),它是泰国卜蜂集团在2000年建造之占地约5公顷的建筑群,并在2002年开放给民众参观及团体开会。

部分从香港出发的观光旅行团会参观这个私人花园,给它浑号:“Sukhavadee House空中花园或大富之家”。[1]

建筑特式

设有四栋房屋,例如:释迦牟尼的佛塔及楼高五层的阴阳阁。每间房子都摆放许多很有意思的素材,例如:泰国皇族的故事、佛教舍利子泰国艺术及其它国家的建筑架构,例如:英国贵族式的摆设及装横,诸如:梳化、茶几、钟摆及饭桌等,仿如置身欧洲的宫廷,它的顶层供奉了一座千手观音的金雕像;花园亦种满奇花异草。整个建筑群尽显皇者气派。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