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卜蜂花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卜蜂花園
圖片來自wordpress

卜蜂花園(泰國英文報刊的名字:Sukhavadee Residence)位於泰國春武里府芭達亞(即泰國中文報紙稱呼的「博他耶」)之素坤逸路(Sukhumvit Road),它是泰國卜蜂集團在2000年建造之佔地約5公頃的建築群,並在2002年開放給民眾參觀及團體開會。

部分從香港出發的觀光旅行團會參觀這個私人花園,給它渾號:「Sukhavadee House空中花園或大富之家」。[1]

建築特式

設有四棟房屋,例如:釋迦牟尼的佛塔及樓高五層的陰陽閣。每間房子都擺放許多很有意思的素材,例如:泰國皇族的故事、佛教舍利子泰國藝術及其它國家的建築架構,例如:英國貴族式的擺設及裝橫,諸如:梳化、茶几、鐘擺及飯桌等,仿如置身歐洲的宮廷,它的頂層供奉了一座千手觀音的金雕像;花園亦種滿奇花異草。整個建築群盡顯皇者氣派。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