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南宁佛子小学」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创建页面,内容为“'''南宁佛子小学'''简称佛子小学前身是一个于20世纪30年代创建的私塾学堂,位于广西南宁市横县莲塘镇北端,交通方便,…”)
 
行 21: 行 21:
 
 远期:到2010年把学校办成领导素质良好、教师整体素质良好、管理科学规范、学生具有良好的行为[[习惯]]、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较高,成为一所有一定名气的农村小学。
 
 远期:到2010年把学校办成领导素质良好、教师整体素质良好、管理科学规范、学生具有良好的行为[[习惯]]、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较高,成为一所有一定名气的农村小学。
  
 +
==视频==
 +
===<center> 南宁佛子小学 相关视频</center>===
 +
<center>航拍广西南宁横县,南宁唯一的县级市,以后改叫横州市了</center>
 +
<center>{{#iDisplay:y3226dp8ehl|560|390|qq}}</center>
 +
 +
<center>史宁中教授:基于核心素养的教育教学</center>
 +
<center>{{#iDisplay:j3116mb4bri|560|390|qq}}</center>
 +
 +
==参考文献==
 
[[Category:520 教育總論]]
 
[[Category:520 教育總論]]

於 2021年4月18日 (日) 13:38 的修訂

南寧佛子小學簡稱佛子小學前身是一個於20世紀30年代創建的私塾學堂,位於廣西南寧市橫縣蓮塘鎮北端,交通方便,南寧至橫縣二級公路經過,距離南寧市90公里,距離橫縣縣城20公里。

辦學規模

佛子小學分別在1956年、1974年、1993年三次改建,形成了現在的辦學規模。現有一棟三層的教學樓,12間教室,學校教學區與運動區分開。學校占地面積為4800平方米,校舍面積為1200平方米(其中瓦房面積為120平方米),綠化面積為500平方米,運動場面積為1800平方米。現有在校生260人,1-6年級各一個班,幼兒班、學前班各一個班。教師12人,其中大專學歷6人,中專學歷6人;男教師5人,女教師7人,平均年齡為32歲。  

主要成績

1、狠抓教學質量,認真做好課程改革實踐工作,深化農村教育改革,教育教學質量穩步提高。2、加強校園環境建設,做好校園美化、綠化、淨化工作,努力營造了良好的育人環境。3、2006年,該校被評為南寧市「兩基」攻堅工作先進單位。  

辦學理念

以人為本,依法辦學,以德治校,內強管理,外塑形象,立足農村,服務農村。  

辦學目標

近期:創建文明、衛生的育人環境,為教育教學提供比較齊全的設施,逐步實現科學管理,建立一支樂於奉獻、愛崗敬業、勝任教學的師資隊伍,培養具有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的優秀學生。  

中期:以學生髮展為本,把學校辦成發展學生個性、提高學生整體素質、能適應現代農村發展需要的農村小學,成為有一定特色的學校。 

遠期:到2010年把學校辦成領導素質良好、教師整體素質良好、管理科學規範、學生具有良好的行為習慣、學校教育教學質量較高,成為一所有一定名氣的農村小學。

視頻

南寧佛子小學 相關視頻

航拍廣西南寧橫縣,南寧唯一的縣級市,以後改叫橫州市了
史寧中教授:基於核心素養的教育教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