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南加州大學 ;zh-hk: 南加州大學 ;zh-tw: 南加州大學 ;zh-cn: 南加州大学 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又称为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简称 南加大、USC,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以南2英里处,是美国最著名的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之一。该校成立于1880年,是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一所世界著名的教育学府,在 2020 US News 美国大学排名中位居第22名。

因为好莱坞的电影工业发展,此校的电影艺术学院造就了不少电影界的人才,其中从此校电影艺术学院毕业之校友,获得奥斯卡奖数量居全美第一。[1]

设备丰富、师资坚强

南加州大学拥有丰富的设备与坚强的师资,是洛杉矶第一所全能大学、美国西部享誉盛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同时也是美国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 APRU)的一员。

该校获得美国联邦政府给予研究与发展的经费,是美国10所私立大学获得最多之一,其卓越的学术表现和悠久的历史,每年都会吸引许多国内外学生申请来此就读。[2]

专业特色

南加州大学共有22个专业学院,电影艺术学院、工程学院、商学院、传播学院、建筑学院、医学院为主要院系。许多学院位居全美前10名,譬如,电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均位居全美第一,公共政策学院居全美第2,建筑学院位列全美第5,工程学院位列全美第8,药学院位列全美第9。

该校的电影艺术学院最出色之一,由此学院毕业的校友获得奥斯卡奖数量居全美第一。例如,导演乔治·卢卡斯 -- 代表作是电影《星球大战》系列,导演朗·霍华德 -- 代表作是《达文西密码》,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 -- 代表作是《阿甘正传》。

另外,在历届世界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南加大校友累计获得金牌数量和获奖总量居全美高校第一。可以说,南加州大学最为出色的即是电影和体育。[3][4]

校园环境

南加州大学校园大份建筑为罗马式风格,对于制片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校园场景。不过,有些建筑像是宿舍、工程学院、物理科学实验室,则是近代风格建筑,与校园内大多数的红砖建筑形成了强烈的对比[4]


影视

美国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USC)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