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華盛頓緊急關閉大批醫院,數萬人瞬間沸騰衝擊大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網易的圖片

隨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世界大範圍的爆發之下,一些國家相繼的宣布進入了緊急的狀態,在近期嚴峻的形勢之下,這無疑把防疫的重要性上升到了頂點。而據近期的報道中稱,因為疫情在華盛頓大爆發,而華盛頓宣布進入緊急的狀態,之後關閉了許多醫院關於新型冠狀病毒的檢測。

而醫院對於此次的做法,表示稱,因為疫情已經出現社區傳播的現象,而為了避免醫院醫護人員感染,所以他們才關閉了檢測。對於他們的做法,大部分人分析着,他們這樣會導致疫情蔓延更快速,因為其中會有很多人面臨着無法確診的問題。[1]


華盛頓大量醫院關閉,是為了保護醫療資源

根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3月8日的報道稱,隨着疫情在華盛頓大爆發,華盛頓緊急關閉了大型醫院之中的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同時醫院發表聲明稱,由於COVID-19病毒已經出現社區傳播的情況,為了避免在檢測之中有醫護人員受到感染,所以他們決定停止新型冠狀病毒的鼻咽檢測。分析人士稱,華盛頓醫院這樣的做法,很可能會導致疫情不斷傳播和擴大。由於一些人無法得到確診,所以他們並不知道自己患上了病毒,而在他們活動的時候,病毒就會傳染給別人。分析人士還認為,從目前的情況來看,華盛頓還將緊急關閉大批醫院,這樣的做法就是為了保護醫療資源。[2]

美國疫情的嚴峻形勢刻不容緩

而由於美國當局對這個疫情的不重視,疫情或許已經蔓延到了全球90多個國家。而在之前,由於美國當局的限制,一些詳細的資料得不到很好的掌握,而對於疫情的防控也是得不到很好的規劃,最為重要的就是關於檢測方面的問題,而華盛頓州開放的檢測,也僅僅只有一天100人。


而在目前,因為檢測的測試劑盒出現了一些問題,要等很長一段時間,才會得到解決。就美國目前的疫情形勢而言,已經到了十分嚴峻的地步,而疫情的大面積的爆發,其實還是跟當局的不重視離不開關係,而對於從意大利返回本國的人員,也造成了疫情蔓延的因素。

雖然美國關閉疫情嚴重地區的醫院,對於他們而言,他們覺得這是十分正確的行為,因為疫情無法控制之下,只有讓醫院關閉,才能讓醫院不成為重災區,對於醫護人員的保護,也是明智的,而美國的民眾們十分的憤怒,他們朝口罩吐口水,扔給醫護人員。

延展閱讀

美國專家宣布:美國可能是罪魁禍首 媒體13日消息,美國醫生專家承認:美國流感可能是新冠病毒。據悉,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主任羅伯特·雷德菲爾德周三在眾議院監督委員會承認,一些似乎死於流感的美國人在死後的診斷中被檢測出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顯然,這相當於美國專家承認,美國流感可能是新冠病毒,而且其實早就有跡可循。[3]

視頻

3疫情大爆發,華盛頓緊急關閉大批醫院

聲明

轉載此文是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來源標註錯誤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權益,請作者持權屬證明與本網聯繫,我們將及時更正、刪除,謝謝。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