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北京深秋的故事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北京深秋的故事》是1995年拍摄的20集国产电视连续剧,导演滕文骥,陈宝国李亚鹏等主演[1]

该剧讲述了一个被生活蹉跎了的中年男子面对北京新的生活环境和新的爱情时,由最初的迷茫到最终放弃以前小姨子抛来的玫瑰、辨明了自己真正的生活方向。电视拍得很美,把北京深秋的浪漫、缠绵和人心里的清苦表达的淋漓尽致。

剧情简介

银行信贷员晓风分到了一套两居室房子,准备与男朋友马强结婚 新房内开“派对”庆祝并请街道服务公司派人送饭来 没想到服务公司经理竟是晓风少女时敬佩人一一肖克己 肖克己离婚后在街道办起了便民服务公司为老百姓做着平凡而又不可缺少小事。送饭那天晚上大雨滂沱,肖克己开车将一名被车撞伤老人送进医院却被老人家属诬为肇事者。一个报纸记者不明真相偏听一面之词做了不实报道,于是肖克己成了新闻反面人物,明明做好事却遭受害人家属敲诈,遭群众唾骂 被上级停职。肖克己忍辱负重,尽自己力量帮助伤者,晓风一片对肖克己谴责声中坚信自己所崇敬人品质和为人理解、同情、帮助并利用自己聪明才智帮寻找当时现场证人和真正肇事者,为此晓风疏远了自己男朋友马强。许文正和刘芸有了婚外情但最后刘芸还跟了开出租老谢。

马强为装修房子囊中羞涩便与一“富婆”肖玲一起炒股、开饭馆志趣不同使与晓风两人越发疏远了最终分手[2]。报社记者许文正明白了事实真相后,到处寻找证人又顺藤摸瓜找到了肇事者为肖克己平了反,而自己爱情生活却不顺利,女友与吵吵合合最终离开了。

肇事者章津个房地产商梦想为挤小房子里人造出大房子可车祸断送了理想逃避了想尽快使自己项目上马最终忍受不了良心谴责和舆论压力项目动工之际走上了法庭 肖克己优秀品质最终被人们所认识可这个四十岁男人却克服不了自身怯懦不敢接受,.风爱情晓风离开了北京去寻找属于自己新生活

视频

北京深秋的故事 相关视频

【高枫影视MV】北京深秋的故事-重来
外国人拍摄下的北京1995年的样子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