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劉明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劉明軒,(Vivian Lau,1977年9月16日-)是前香港有線電視女藝人、主播、主持及司儀。

劉明軒

劉明軒香港前主播劉明軒開放大方,身材靚麗,曾因訪問企業家鴻海集團的郭台銘,而被其火辣一摟成名,後閃婚保險人士王傲山,二零一四年傳出婚變。 近日卻有爆料她到泰國度假去了,還在社交平台IG大展比基尼照,傲人上圍顯露甜美笑容,還留言(好熱,漢流不停)網友都看不下去了,直呼:受不了,受不了。 現年三十九歲的劉明軒和王傲山的婚姻僅僅維持已年就宣告結束,四年來一直低調沉默,去年終於透露「一年內被三次趕出家門」的婚變事實真相。現在仍然單身的她在自己的事業上也有突破,不僅當主持人紅火,美食部落客也是她在網上的第二職業,自己相當會運營。[1]

劉明軒曬泳照

劉明軒外型亮眼,曾被外界封為歌手關心妍的翻版,從訪問台灣首富爆紅成風雲人物,逐日晉升為主持一姊,剛新婚不久的她,今年2月突傳離婚消息,恢復單身後,個性也隨之大解放,近日還大方放上比基尼照,深深乳溝讓粉絲鼻血直流。劉明軒為南加大財務學系畢業,原本學以致用,在一家銀行擔任客服人員,不過美麗的她似乎對上鏡頭很感興趣,轉而考試成為電視台主播,7年前在偶然機會下訪問郭台銘時,因對方熱情回應、伸手搭肩,使她從此爆紅,私生活也變為外界關注焦點。去年初嫁給友邦保險資深區域總監老公王傲山,婚禮無限奢華,包括明星許志安蘇永康都是當天賓客,顯見其名氣遠播。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兩人當初還前往極地度蜜月,成為眾人羨慕的一對,事隔1年卻以「個性不合」為由分開。經過這十個月沉澱,她前往馬爾地夫度假,竟拋開端莊主播包袱,大膽換穿花俏比基尼,狂秀深不可測的事業線,許多照片都只有她獨自拍攝,沒見到同行友人的真面目,也引發外界好奇掌鏡人是否為她的新歡?[2]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