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刘海蓝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刘海蓝,1988年12月30日出生于山东,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模特、女演员。刘海蓝代表作品有:《通天狄仁杰》[1]、《美人制造》[2]《芙蓉诀》等,从模特进入演艺圈刘海蓝付出了很多努力,多部作品证实自己的实力。

电影作品

上映时间 影剧名 扮演角色
2015 《秘密追踪》 艾丽;小贝
2014 《崂山道士》 迟凤仙
2014 《冲出月亮岛》[3] 叶香
2014 《美人制造》 秋月
2014 《通天狄仁杰》 萧淑妃

刘海蓝《火王》助攻陈柏霖景甜千里送姻缘

  • 由著名导演胡意涓执导,饶俊编剧,陈柏霖景甜领衔主演,刘海蓝主演的古装燃情大剧《火王》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刘海蓝在《火王》中所饰演的昭平公主可谓是阴差阳错为陈柏霖、景甜这对CP做助攻,使久别相隔千里的一对再次相遇。
  • 在剧情中,刘海蓝饰演的昭平公主被皇后陷害,无奈去突勒和亲。在和亲途中昭平公主被劫,使得仲天奉剑在追查刺客的过程中感情进一步加深,上演了一场让大家蜜汁期待的“喂药吻”情节。网友纷纷表示感谢刘海蓝的助推,让陈柏霖景甜这对CP给观众带来这么甜蜜的情节。

参考来源

  1. 通天狄仁杰. 芒果TV. 2017 [2018-12-12]. 
  2. 通天狄仁杰. 芒果TV. 2014 [2018-12-12]. 
  3. 冲出月亮岛. 新剧网. 2016 [2018-12-12]. 

视频

火王之破晓之战 TV版:刘海蓝助攻陈柏霖景甜千里送姻缘

外部链接

刘海蓝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