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刑事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刑事》根据漫画改编,是由李明世执导,姜东元、河智苑、安圣基[1]主演的武侠爱情电影。

影片讲述奉命追查案件的南顺在追查真相的过程中,与神秘男子“哀伤之眼”坠入情网,却在得知对方的真实身份后成为宿敌的故事。该片于2005年9月9日在韩国上映。

剧情简介

18世纪的朝鲜,由于大量私铸币的涌入,而导致市场一片混乱,左扑厅的老扑官(安圣基饰)协同武艺高强的茶母南顺(河智苑饰)奉命追查幕后黑手,在追查真相的过程中,南顺与神秘男子“哀伤之眼”(姜东元饰)宿命般的邂逅了。两人义无反顾的陷入了情网而无法自拔,但是上天却残忍的给他们开了一个玩笑。

幕后花絮

● 该片是导演李明世沉寂6年后的复出作[2]

● 导演李明世表示,姜东元的眼神很悲伤,这是邀请他拍戏的原因。

● 河智苑和姜东元为了演好功夫戏付出了不少艰辛,姜东元为此每天要接受十个小时以上的武术训练。而河智苑每天要进行6个小时。

● 河智苑出道以来第一次在作品中说方言,为此每天跟“专业人士”学习。

影片评价

该片既是一部典型的武侠电影,又是一部爱情电影。影片把只有骨架的故事和角色用精美的照明和美术美化,影像风格美轮美奂,极度表现电影所俱有的快感。动作场面将舞蹈和武打,体育和闹剧等动作类型混合在一起,别具一格。脱去了历史片特有的苍白,用绚丽的色彩点缀始终,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即使道具仅仅是飘动的棉布和挺立的柱子,也给人强烈的视觉美感。(新浪娱乐评)

视频

刑事 相关视频

不明觉厉!姜东元的外语实力
安圣基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