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兰溪市妇女联合会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搜狐 的图片

兰溪市妇女联合会4月10日,兰溪市妇联与农商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幸福兰”寻找兰溪“最美家庭”活动在兰溪农商行3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

简介

兰溪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纪平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兰溪市妇联[1]主席余霞燕主持。

多年来,兰溪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扎根本土、服务当地,与地方经济发展同舟共济。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成为了地方金融的排头兵,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主力军。

“好家风信用贷”是浙江农信助力乡风文明建设的一张金名片,被省委宣传部评为“浙江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和第五届浙江省公共管理案例创新优秀奖。服务实体、支持家庭创业同样是兰溪农商银行一直努力的方向。截至目前,该行共发放“好家风信用贷”11266户,金额12亿元,占金华农信系统8家行社“好家风信用贷”发放总额的1/5左右。

“接下去,我们将打造以支持女性创业、服务女性生活的女子主题银行,争取将优秀的女员工挂职乡镇妇联锻炼,同时通过支农联络员+丰收驿站+‘红马甲’服务队将服务延伸到家门口。”该行负责人说。

更高要求

签约仪式上,林纪平对农商行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兰溪农商行推出多元化金融产品和普惠性金融服务[2]的同时,继续深化落实精准化、亲情式的服务,充分参与到传递崇德向善、诚信文明等方面的社会治理之中,打响具有兰溪特色的“幸福兰”服务品牌。

接下来,兰溪市妇联、兰溪市文明办将与兰溪农商行携手,开展为期6个月的2019年“幸福兰”寻找兰溪“最美家庭”活动,在全市范围在“夫妻和睦、孝老孝亲”“爱岗敬业、创业创新”“学习进取、科学教子”“邻里融洽、友爱互助”“拥军爱民、热心公益”及“爱国守法、明礼诚信”等方面进行重点评选,通过寻找活动确立起家庭道德建设的标杆和方向。

参考文献

  1. 你可能对妇联一无所知! ,搜狐,2020-09-12
  2. 金融服务范围,搜狐,202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