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八九不离十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八九不离十》是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年代情感轻喜剧,由刘二威执导,李光洁朱丹领衔主演。

该剧以社会发展浪潮为背景,讲述了一对平凡小夫妻在跌撞中历经成长的故事

该剧于2016年3月26日在天津文艺频道首播[1]

剧情简介

改革开放初期,李善军在一次偶然中认识了张玉霞,并对这位姑娘一见倾心,张玉霞却在心里暗暗将李善军误会成流氓。让两人都没料到的是,双方的父母李孟兴正在暗中为他们撮合亲事,一番折腾之后,他们终于化解误会,恋情迅速升温,并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但婚前婚后的巨大变化让同是在娇惯中长大的二人,一时难以和睦相处,屡屡走到婚姻的临界点;但每到关键时刻,双方的不舍又令他们勇敢地面对现实。两人在克服一个又一个的难关中,逐渐学会了理解对方、包容对方,并在婚姻中慢慢长大成熟,最终明白了宽容、豁达的婚姻真谛,并在不经意间透露出对彼此相扶之下而建立起来的家庭的自豪和欣慰。

第1集

改革开放时期,新中国百业待兴,年轻男女们的思想也发生了转变,积极地出门相亲,大胆的追求自己的幸福。在船厂工作的小青年李善军生得一表人才,他虽然生得相貌堂堂,但至今依然孑然一身,在媒婆的帮助下,他跟相亲对象郝桂香见面。郝桂香生得五大三粗毫无一丝女人味,与文质彬彬的李善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李善军在相亲之前做足了功课,他向好友高潘借了一副蛤蟆眼镜,外加一件高档衣服。高潘也在另一个地方相亲,与他相亲的对象在医院从事医疗工作,姓张名玉霞。张玉霞生得恬静端庄,一看就是受过高等教育的女青年。 李善军对郝桂香不满意,悄悄偷看高潘相亲,张玉霞发现了偷看的李善军,她把李善军当成了流氓。高潘因为心疼自己借出去的蛤蟆眼镜被李善军撕了标签,一怒之下与李善军发生肢体冲突。郝桂香保护李善军心切,情急之下一个飞腿踢伤了高潘。李善军目睹好伙伴高潘倒地受伤,大吃一惊送高潘去医院治伤,在寻找医生的过程中,李善军在医院里面乱走,意外撞见了在休息室更衣的张玉霞。张玉霞见偷看的人又是李善军,勃然大怒赶走了李善军。在运输公司工作的张父急切嫁出女儿张玉霞,张母因为多年以来眼光太高,每次总是为张玉霞把关,导致张玉霞错过了许多次姻缘。张父看上了一表人才的李善军,他是李善军的师傅,李善军虽然为人吊儿郎当,但本质不坏。张父担心女儿张玉霞嫁不出去,决定为张玉霞和李善军牵线搭桥。李母已经放下了身姿,不敢再干涉张玉霞择偶,当务之急就是把张玉霞嫁出去。李母决定与李善军的父母先打个招呼。李善军父母急于寻找一个媳妇,二老同意与张家结亲。李善军与张玉霞蒙在鼓中,两人对彼此的印像都不好,而且还接连发生两次摩擦,两人如果相亲了,指不定产生更大的[2]

视频

八九不离十 相关视频

八九不离十:重男轻女的公公后悔了,拿着礼物要去看孙女,把儿媳接回家
八九不离十:丈夫闹别扭,媳妇二话不说,一掀被子直接制服!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