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内纳德·齐莫尼奇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内纳德·齐莫尼奇
Nenad Zimonjić

图片来自alchetron.com

个人资料

全名     Nenad Zimonjić

出生日期    (1976-06-04) 1976年6月4日(47岁)

代表国家   塞尔维亚

身高     1.90米(6英尺3英寸)

类型     网球

内纳德·齐莫尼奇(又译泽蒙季奇塞尔维亚语Ненад Зимоњић英语Nenad Zimonjić,1976年6月4日贝尔格莱德出生),塞尔维亚职业网球运动员,曾获得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混合双打(2004年2008年(搭档:孙甜甜))和法国网球公开赛混合双打(2006年)冠军[1]

2008年双打排名世界第一。 他是继斯洛博丹·日沃伊诺维奇之后,第二位来自塞尔维亚的网球双打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 虽然齐蒙季奇被称为双打专家(赢得 3 次男双大满贯和 5 次混双),但他在单打职业生涯中取得了两次重大胜利。 22 年的时间跨度包括 54 场戴维斯杯比赛,其中包括 43 场胜利,这使他成为美国历史上最有成就的戴维斯杯球员。 他有一个非常强大的一发,他可以以高达 235 公里/小时(146 英里/小时)的速度击球。

参考资料

  1. Nenad Zimonjic. ATP World Tour. [15 April 2019].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