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克莱姆森大学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克莱姆森大学(Clemson University,简称CU)又译作克莱门森大学,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South Carolina)克莱姆森市(Clemson),是美国顶尖的公立大学之一,成立于1889年,卡内基高等教育机构将此校归类为美国第一级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在 2020年 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位居70。

克莱姆森大学设有8个学院,拥有顶级的教学资源和学术资源,提供学生优质的学习和研究环境,推动竞争精神,鼓励教师、学生、及职工拥有大胆的目标。另外,学校也鼔励社区服务和社交活动。[1][2][3]

学院、专业简介

克莱姆森大学是一所十分注重工程和科学的学校,拥有8个学院,包括:农业林业生命科学院、建筑艺术和人文学院、行为社会和健康科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计算和应用科学学院、科学院、和研究生院。

学校最好的科系是:电子工程、化学系、农科、建筑系。电脑工程的研究院课程是全美规模最大的。化学系方面,自从总值12,000,000美元的全新实验室兴建完成后,声势更壮观了。农科是此校历史最悠久和最优秀的学科。建筑系也很有名气。

在全美公立大学排名中,该校的环境工程排名前20,生物基因和工业工程排名前25、化学工程、电脑工程、机械工程、和化学工程排名前40。[2][4]

校园生活、文化生活

克莱姆森大学的学生们喜欢在校外的克莱姆森郊区进行各种活动。学生们只需步行就可以到餐厅和咖啡厅,各种休闲吧和购物。

大学校园距离格林威尔只有大概45分钟的车程,还有Hartwell湖和附近的位于南北卡罗莱纳之间的蓝脊山,都是很多学生在周末喜欢去的地方,提供学生许多户外活动去处。[5]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