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克莱姆森大学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克莱姆森大学(Clemson University,简称CU)又譯作克莱门森大学,位於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克萊姆森市(Clemson),是美國頂尖的公立大學之一,成立于1889年,卡内基高等教育机构將此校归类为美國第一级公立研究型大学。該校在 2020年 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位居70。

克萊姆森大學設有8個學院,拥有顶级的教学资源和学术资源,提供學生優質的学习和研究环境,推動競爭精神,鼓勵教師、學生、及職工擁有大膽的目標。另外,學校也鼔勵社区服务和社交活動。[1][2][3]

学院、專業簡介

克莱姆森大学是一所十分注重工程和科学的学校,拥有8个学院,包括:农业林业生命科学院、建筑艺术和人文学院、行为社会和健康科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计算和应用科学学院、科学院、和研究生院。

學校最好的科系是:電子工程、化學系、農科、建築系。電腦工程的研究院課程是全美規模最大的。化學系方面,自從總值12,000,000美元的全新實驗室興建完成後,聲勢更壯觀了。農科是此校歷史最悠久和最優秀的學科。建築系也很有名氣。

在全美公立大學排名中,該校的環境工程排名前20,生物基因和工業工程排名前25、化學工程、電腦工程、機械工程、和化學工程排名前40。[2][4]

校园生活、文化生活

克莱姆森大学的学生们喜欢在校外的克莱姆森郊区进行各種活动。学生们只需步行就可以到餐厅和咖啡厅,各种休闲吧和购物。

大学校园距離格林威尔只有大概45分钟的車程,還有Hartwell湖和附近的位于南北卡罗莱纳之间的蓝脊山,都是很多学生在周末喜歡去的地方,提供學生許多戶外活動去處。[5]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