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光的棍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光的棍》又名:Bachelor,片长:90分钟,导演:刘存明,编剧:才东亮,出品:北京润盛嘉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唐山润盛嘉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主演:陈昊;徐洁儿;周知;孔二狗;王李丹妮;王紫伊;毛俊杰;谢闻轩;宋宁;傅天骄。

改革开放40年,是中国电影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繁荣发展、成绩卓著的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指引下,中国电影迎来了“黄金机遇期[2]”,创作活力持续迸发,市场规模迅速扩大,电影生产力空前提高,呈现健康发展、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

剧情梗概

电影《光的棍》主打爱情喜剧牌,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一个患有爱情恐惧症的资深光棍与8个各具风情的女人之间的情感纠葛,一次次的相亲逐步克服少年时的阴影最终找寻到真爱的故事,展现了男主人公作为资深老光棍的情感心路历程。故事笑点、泪点集中,随着故事情节的跌宕深入,一波三折,势必引起都市大龄剩男未婚压力族的共鸣,影片时尚喜剧元素突出,符合好莱坞电影的结构和创作模式。

业余编剧姚不同(陈昊饰)因为少年时期亲眼目睹一对青年男女殉情,从此患上恐高症,以至后来不能自如地面对异性和婚恋,相亲35次都一一错过,但只对大街上邂逅的欣小然(周知饰)情有独钟。年轻女编审卡小柔(徐洁儿饰)策划以姚不同的相亲经历拍摄一部电影,让他重温一遍相亲经历,面对命运的再次安排,姚不同勇敢追求欣小然并感动了她,偶然中得知欣小然正是那对殉情男女的亲生女儿,当欣小然和姚不同的感情升温之际,欣因为家庭变故提出分手,而卡小柔此时却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姚不同……

人物介绍

陈昊饰演:姚不同

毕业于吉林艺术学校表演导演本科班,从第一部戏《画魂》开始,本着每年一部戏的作风稳步前进,至今已被誉为“最具潜质内地男演员”。代表作品有《永不瞑目》、《利箭行动》、《隋唐演义》,现已正式签约英皇星艺。东方卫视倾情打造原创情感脱口秀《盛女大作战》的全新一期节目,即将在今晚22时准时播出。本期节目的四位女嘉宾,“工作狂”段杰静、“物质女”陈怡雯、“倒贴女”于菲菲和“冷女人”吴函璞,将带来“令人咋舌”的爱情故事。她们将与知名艺人陈昊、情商训练专家张怡筠、优客李林的李骥、世纪佳缘高级副总裁瞿玮、心理学家雷明、情感作家曾子航和微表情专家邱永林等7位导师组成的全新盛女星光导师团面对面,经历“让爱重生”的洗礼。

徐洁儿饰演:卡小柔

女,台湾艺人,从事演员、歌手等多个行业,早期以《海豚湾恋人》中的沈曼青一角知名,年初在乐视自制大戏《我怀了你的孩子》中饰演乃梦,《爱情银行》中夏雨的纯美初恋白倩,暑期神剧《龙门镖局》中饰演“情圣”恭叔的前女友之一——福建女商人荣荣。微电影《因情圆缺》首度合作吴秀波,饰演都市中感情迷失的陈小年。在洁儿的演绎下每一个角色都深有看点。

视频

光的棍 相关视频

小伙相亲遇到结婚狂,一见面就想试婚,小伙直言招架不住
美女一进门就尽显奔放,小伙都看呆了!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