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光明会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Keystone讨论 | 贡献2021年7月25日 (日) 08:59的版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光明会illuminati
原图链接

光明会(illuminate),一个出现于欧美电影、小说或甚至网路迷因(Meme)中,足以操控全球权势的邪教组织。

光明会的起源在1776年,由亚当.维索兹建立的,在德国巴伐利亚建立。亚当.维索兹求学过程学科学以及专业知识,也学基督天主教神学,之后改学了古埃及的神学和犹太教,他觉得自己要建立一个自由平等的新世界,于是就建立了光明会,光明会最初只有三个人,透过组织发展,会员扩展方向为有社会地位的成功人士,与共济会的成员部分重叠,光明会之后发展为更为社会菁英权贵的组织。随著光明会的势力越来越大,很多有钱有势的人都主动加入,让当时的罗马教庭以及地方政府忌惮,而开始打压光明会,光明会很多成员因此开始隐姓埋名。[1]


参考来源

  1. 光明会和共济会是怎么样的存在. 每日头条. 2019-04-11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