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傅成玉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在放弃收购优尼科之后,傅成玉走向电视台。他微笑着把这次举世瞩目的收购案例剖析了一番,其大胆和坦诚令人倍受感动。


傅成玉演讲 凤凰网财经五月二十日讯由全球化智库CCG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与全球化论坛在北京银泰中心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互塑和推动——改革开放与全球化的新未来”。凤凰网财经全程直播。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原董事长傅成玉在论坛上表示,人类社会进入工业革命以来,近三百年大的变革新时代,这个变革还要持续五十年第一,推动这个变革的是以互联网、智能技术、生物技术为代表的新一轮技术革命所催生的新一轮产业革命第二,全球性的分工,分工的调整会推动生产方式的调整,交换方式的调整。 第三,这个伟大的变革时代的重要特征、重要现象是中国的和平崛起和守成大国的焦虑和不安。第四,中美贸易关系问题实际上是一个世界的调整和生产关系的调整过程中的必然现象。[1]


=新帅首秀

任傅成玉命状下发的第八天,杨华主持召开新一届党组第一次会议,这位中海油集团新掌门人将第一把火烧向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至此,资产总额超五万亿元的三桶油都完成了至关重要的新帅“首秀”。   不过,在国企改革逐步推进、高压反腐下人事震荡和低油价冲击业绩急降的背景下,这三位新主帅的闯关之旅并没有那么轻松,改革未竟之业何去何从、怎样洗净腐败泥垢迎新生,多重大考待他们给出答案。[2]


参考来源

{Ref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