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佩珀代因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佩珀代因大學(Pepperdine University,PPD),又譯作佩波戴恩大學培普丹大學,主要校區位於美國加州馬里布(Malibu),俯瞰 Malibu 灣的太平洋,校園曾經被評為全美最美麗的大學校園之一;其他校區為西洛杉磯校區(West LA)、爾灣校區(Irvine)、恩西諾校區(Encino)、聖克拉拉校區(Santa Clara)。

佩珀代因大學是喬治·佩珀代因(George Pepperdine)在1937年創立的一所私立、獨立的基督教大學,學校堅持基督教會的新約傳統。2020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中,該校位居全美第50名,俗稱基督教中的「哈佛大學」。學校仲裁法(LL.M Dispute Resolution)專業排名全美第一,基督教學校排名第一。[1][2][3]

學校歷史

1937年,喬治·佩珀代(George Pepperdine)創立 George Pepperdine College。他的目標是:

  • 建立一所有認證、第一等的博雅教育大學(liberal arts college);
  • 讓學生擁有耶穌形象的生命,而且愛教會、愛人類。

1936年,George Pepperdine College 拿到 Northwest Association 頒發的認證。

因為1960年代,在洛杉磯 Vermont Avenue 發生種族性的暴亂(Watts Riots),George Pepperdine College 於是在1967年搬遷到 Malibu。

1970年,由於增加了研究所和其他學院,學校升為大學,Pepperdine University。

1972年,Pepperdine College 創辦了其他的新校區。

到目前為止,該校與加拿大、英國、澳洲、紐西蘭、愛爾蘭、瑞士、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30多個國家的800多家教育機構簽約建立合作關係。[4]

學院、專業簡介

佩珀代因大學雖然是一所基督教大學,但並不限制學生的信仰,任何宗教的學生都可以在該校學習。

學校只設置了5所學院:文理學院、商業與管理學院、教育與心理研究生院、法學院、和公共政策學院。本科生集中在文理學院,其他學院均為研究生學院。

MBA、特殊工商管理、TESOL(教授非英語人士英語)、JD(Juris Doctor)法學、教育心理、公共政策學、新聞系、傳播學、整合營銷傳播等,是該校最熱門的科系。[5][6]

校園特色

佩珀代因大學的老師幾乎都是基督教徒,所以在課堂上也會時不時傳播一些跟基督教有關、非常正能量的理念,這是學校獨特的文化,也是一種很溫暖的體驗。

學校主校區在馬里布,是加利福尼亞州的一個城市,位於洛杉磯西部,當地高級住宅密集,許多社會名流、衝浪高手、和心懷夢想的人都很喜歡這個城市。

馬里布以沙灘和陽光聞名,從1950年代起,馬里布曾是多部美國電影的拍攝地,今天,很多荷里活(Hollywood)的超級巨星和很多億萬富豪均居住於此,所以此城市也俗稱「富人區」。[3][7]




影視

美國Top名校系列之 佩伯代因大學 Pepperdine University

佩珀代因大學 Pepperdine University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