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佩尔森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佩尔森
出生 (1966-04-22) 1966年4月22日(58岁)
瑞典
国籍 瑞典
职业 乒乓球运动员
知名作品 获第40、41、42届世乒赛男团冠军、第41届世乒赛男单冠军、第12届世界杯赛男单冠军。

佩尔森瑞典乒乓球运动员。1966年生,右手横握球拍弧圈结合快攻打法。 曾获第40、41、42届世乒赛男团冠军、第41届世乒赛男单冠军、第12届世界杯赛男单冠军。[1]

语录

  • 乒乓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
  • 我认为现阶段最重要的是要找到乒乓球界的新偶像。在这方面,中国队做出了很好的榜样,几乎每一代都有属于自己的乒乓偶像,这也是他们能够长盛不衰的重要原因。我希望瑞典也能借着这次世乒赛的机会找到一位年轻的乒乓偶像,以吸引更多年轻人拿起球拍。当然,乒乓球的发展需要多方面的共同努力。不论是媒体覆盖还是周边产品开发方面,都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去完成。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