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余桂芳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余桂芳
国家突出贡献奖获得者
国籍 中国
职业 首席消化道专家主任医师

余桂芳 首席消化道专家主任医师,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国家突出贡献胃肠专家,中西结合治疗胃肠疾病领头人。

在甲等医院从事胃肠疾病的教学、科研及临床治疗工作将近三十余年,尤其擅长运用高新诊疗技术结合中西医辩证治疗各种胃肠疾病。

余主任凭着过硬的技术为无数的胃肠患者解决了疾病困扰余桂芳,在医疗界享有盛誉。 [1]

个人简介

余桂芳, 首席消化道专家主任医师,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国家突出贡献胃肠专家,中西结合治疗胃肠疾病科带头人,在甲等医院从事胃肠疾病的教学、科研及临床治疗工作将近三十余年,尤其擅长运用高新诊疗技术结合中西医辩证治疗各种胃肠疾病。

余主任凭着过硬的技术为无数的胃肠患者解决了疾病困扰,在医疗界享有盛誉。

不断学习国内外新信息、新理论、新进展,长期潜心于胃炎、消化性溃疡、肠炎、幽门螺杆菌等多种疑难胃肠疾病的研究和临床实践,积累了过硬的理念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发表各类学术论文近20篇。

并获得国家突出贡献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国家临床胃肠科重点学科、专科带头人等荣誉称号。现坐诊与重庆国防医院。 [2]

从医感言

余桂芳主任作为医生,我很庆幸自己最终选择了胃肠科这个专业。每天最忙碌的时候,也是我最充实的时候。看着我的病人愁容满面地走进我的办公室,满怀希望地走出去。一份份沉甸甸的责任感,让我的人生变得有价值。

专业擅长

对急慢性浅表性胃炎、萎缩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球炎部溃疡、急慢性结肠炎、肠溃疡及消化不良以及酒精肝和脂肪肝等消化系统疾病有独到的诊疗方法,效果显著。

荣誉成就

国家突出贡献奖获得者

被评为"全国医师模范"

荣获"全国先进医疗工作者"称号

获得"医学新技术最具创新奖"

国家临床胃肠科重点学科、专科带头人

学术研究论文多次被《家庭医学百科全书》、《解放军药学学报》等医学杂志收录发表,并获邀成为《中国现代内科学》杂志专家编辑委员会常务编委。

参考来源

  1. 余桂芳 ,99医生库网
  2. 余桂芳 ,豆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