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何等的救主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风雨同舟讨论 | 贡献2022年8月13日 (六) 00:33的版本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全景网 的图片

何等的救主》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在天主教,圣公会[1]和东正教中,有些信徒会将圣人[2]的名字作为自己儿女的名字;有些则会在受洗后,领受圣人的名字。此举期望藉所属之圣人,能为带有自己名字的信徒祝福和祷告。有些圣人会有纪念日,纪念日的命名也会冠以圣人的名字。

歌词

赎罪祭,今生的守护者 哈利路亚,你是救主, 开始和结束,赦免我的罪,因 你的怜悯,你拯救了我们 耶稣,你比任何其他人更强大, 哈利路亚,何等救主 耶稣,你更高,我灵魂最深的渴望 哈利路亚你是救主 你是牧羊王你带领我们在平静的水边 哈利路亚你是救主 你是我唯一的希望你的仁慈是我的朋友 在你面前你恢复我们 耶稣你更坚强比任何其他 的哈利路亚,何等的救主 耶稣,你是更高的,我灵魂最深的渴望 哈利路亚,你是救主 你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祢是我的喜乐 是我的救赎 站在我的位置 担当我的耻辱主耶稣 你 比任何人都坚强 哈利路亚 何等救主 耶稣你更高我心愿 哈利路亚 你是救主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