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何常在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何常在,著名中国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阿里文学签约作家 ,河北省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 。网络代表作《命师》、《官神》、《官运》,实体畅销书《胜算》、《交手》、《问鼎》系列、《运途》系列、《掌控》、《逆袭》等 。

2016年4月,"全民阅读节--第十届作家榜"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河北作家何常在与唐家三少、鱼人二代一起,获得了年度网络作家金奖。在第十届网络作家富豪榜上,何常在以1120万的版税收入位居第14位。2017年2月,第二届网文之王评选中位列百强大神。2018年5月19日,获得第三届"橙瓜网络文学奖"百强大神称号。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何常在

别名 何叔

国籍 中国

民族 汉

出生地 河北

职业 作家

主要成就

2017年2月,第二届网文之王评选中位列百强大神。

代表作品

《命师》、《胜算》、《问鼎》《运途》《掌控》《交手》等。

作家简介

何常在,原名崔浩,曾写小品文及美文,作品散见于国内各大报刊,并被《读者》、《青年文摘》多次转载,获《读者》杂志社首批签约作家称号。后写小说,出版畅销书《问鼎》系列(一至四册,其中《问鼎》单本销量突破60万本,系列销量超过100万本)、《运途》系列(一至四册)、《掌控》、《逆袭》和《交手》系列、《胜算》系列、《高手对决》等。

从写文至今,十余年间,先从事技术工作,从技术架构的角度切入上层建筑,奠定了与众不同的视点。后曾在国家级报社驻当地记者站从事文化工作,以文化人和经济人的两重身份,周旋于官场之间。半官场人的身份,既能切身体验官场的云谲波诡,又能以旁观者的身份冷静观察官场浮沉,以知行合一的经历深得官场三昧。而以后的地方行政杂志记者、官报记者的身份,更是一步步接触到了官场深层次的内涵。何君体感官场五味之后,进入仕途,就职于某省级机关,并将十余年来的官场所感所悟之心得,付诸于千万文字,以飨广大读者。

创造历程

何常在,如今兼具网络作家和实体书畅销作家的身份,著有畅销长篇小说《问鼎》、《运途》、《胜算》、《交手》、《高手对决》和《武动苍穹》等。在其政商小说走红之前,他曾经写过网文、青春美文和小品文,以及诗歌,而且在不同题材不同领域上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诗人

最早的时候,何常在写诗。他写的诗歌曾经发表在国内最著名的三大诗歌刊物其中的两大刊物《星星诗刊》和《诗神》之上,并且出版过个人诗集。

青春散文作家

后来他改写青春美文,悄悄地地攻占了国内各大报刊领地,还因此成为《读者》杂志首批签约作家之一。谁都知道,能和《读者》签约的作家可都是顶尖者。

网络作家

不久,青春美文作家的何常在再一次的转身,扑进了网络,以一个新人的身份在网上发表了他的第一部长篇小说《人间仙路》,是部仙侠小说。第二部网络小说《官神》转为官场小说,这部小说让他成为了知名的网络作家。

畅销书作家

《官神》因网文火热而出版了实体书,改名为《问鼎》, 当年销量就突破了20万册,成为近年来最畅销的官场小说之一。谁能说,他不是跨界高手呢?

诗人、青春美文作家、网络作家、政商作家、畅销书作家,有过无数身份的何常在,发轫于网络文学,逐渐得到主流文学的认可,仅2014年,何常在就出版了《运途》、《交手》、《高手对决》、《前途》、《胜算》、《武动苍穹》等12部书,《问鼎》自上市以来,销量突破60万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