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优酷全娱乐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优酷全娱乐》是互联网首档日播娱乐资讯节目[1],包括每周一至周五早上八点重磅上线的《全娱乐早扒点》和全年无休、时刻带来的海量全球各地实拍猛料。《全娱乐早扒点》强调网络互动特性,并提供最热门的娱乐事件和最犀利的娱乐观点,在这里,你将看懂娱乐圈。

节目介绍

《全娱乐早扒点》是《优酷全娱乐》其中一个固定节目,每周一至周五上午八点播出,由汪聪主持。

相关新闻

《优酷全娱乐》进击全民互动

《优酷全娱乐》是优酷打造的互联网首档日播娱乐资讯节目,节目开播之初以“无视频无真相”为口号,在短短几个月内,借助优酷自主开发的互动功能产品,让用户得到广泛参与,迅速提升了节目互动性,使得人气可谓爆棚,所以口号还得再加一句,那就是:无互动不娱乐。

聪哥穿啥你来定

率性、可爱、漂亮的全娱乐主持人汪聪回眸一笑间就聚拢了大批热情的“葱粉”,并当之无愧地获得了“聪哥”的美称。葱粉们又能大显身手了,因为聪哥穿啥衣服得由你们来决定了。从8月的全娱乐节目开始,聪哥会在节目里SHOW出两套衣服,让大家来选你觉得最适合聪哥的一套。想看聪哥穿哪套衣服更漂亮,葱粉们只要随手在节目画面的选项区投个票就OK了。聪哥,目测回龙观套装你是再也穿不了了。

有八卦一起投票八

大家八才是真的八,优酷全娱乐本着八的精神,从8月开始,在每期节目里设置了绝对八卦的话题,让大家通过投票一起来八。

比如2013年8月15日优酷全娱乐的话题:“小伙伴们,你心中的跑调大王是谁?”是黎明,汪峰王菲,还是杨幂[2]?这个够八卦吧,你想腹黑哪个,点名字投一票就可以了,满足感爆棚啊;2013年8月9日的优酷全娱乐科普当红韩星,红到爆的韩国明星谁人气最高?这也要看你手中的票投个谁了。怎么样,一起开八的感觉是不是很爽?

互动娱乐进行到底

优酷全娱乐与网友的互动方式可不仅限于投票,每期聪哥都会设置小话题,网友通过留言参与话题互动,聪哥会在节目中选择网友的留言来分享;全娱乐的片尾歌由网友推荐,想听啥歌由你来选;另外优酷全娱乐全面发动拍客的力量,让每个优酷的拍客都能成为新闻的提供者。通过这些丰富的互动方式,优酷全娱乐真正成为了全民的娱乐节目。

视频

优酷全娱乐 相关视频

优酷全娱乐的优酷视频
优酷全娱乐独家专访冯绍峰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