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利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伊利

来自 携程旅行 的图片

本名 伊利 国家 法国

大区 大东部大区

阿登省

面积1 • 市镇 15.6 平方公里

(6.0 平方英里)

人口(2019年)

• 市镇 412人

• 密度 26.4人/平方公里

(68.4人/平方英里)

省级选区 色当第二县

伊利(法语:Illy)是法国大东部大区阿登省的一个市镇,属于色当区[1]

简介

伊利(法语:Illy)是法国大东部大区阿登省的一个市镇,属于色当区和色当第二县。该市镇2009年时的人口为411人。

色当是法国东北部阿登省的一个市镇,阿登省的副省会,位于默兹河畔,距比利时边界约10公里。色当建于1424年,普法战争中著名的色当战役就发生于此地。

色当最为著名的景点要数色当城堡,是欧洲最大的中世纪军事城堡,占地30000平方米,设有一处博物馆,展示有普法战争的头盔、兵器等。文化中心内的剧院经常举办各类文化艺术活动,同美丽的湖区是当地居民重要的休闲去处。水族中心、1875年建立的植物园、壮观的Dijonval建筑、阿尔萨斯-洛林广场(Place Alsace-Lorraine)和拿索广场也都值得游览。

参考来源

  1. 伊利, 豆瓣电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