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任庆宪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任亮憲(英語:Edward Yum Liang-hsien,1979年1月11日-),祖籍廣東東莞,在香港出生長大,香港商人,香港中間派政治人物,網名馬草泥。參與過2018年香港立法會補選,但敗給區諾軒。


现任秦皇岛港务集团公司第二分公司安全监督科科长。任庆宪曾是一名普通工人,通过不断地拼搏进取,为秦皇岛港乃至北煤南运促进国民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1993年,任庆宪就任水暖队队长。他带领水暖队甩掉了10年后进队的帽子,并连续4年荣获集团公司先进集体、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2000年1月,公司调任他为卸车二队队长。负责管理和使用国家“六五”期间重点建设工程——秦皇岛港煤二期的卸车设备。他向管理要效益,带领这个集体取得了一串串骄人的业绩。2004年完成卸车任务2380万吨,首次使煤二期工程达到了2000万吨卸车能力,创建队21年来历史新高,他先后获得了市劳模、省劳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