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代兰海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代兰海 (1980—)男,汉,河南息县人,中共党员。分别于2004、2007年在河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获得理学学士、硕士学位,现供职于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主要从事人文地理学、城市与区域发展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从教五年来,先后承担过“自然地理学”、“人文地理学”、“世界地理”、“中国自然地理”、“中国旅游地理”等课程的教学。

研究及著作

实践性教学在高校地理课中的应用研究,2008年河西学院教学方法改革项目,第一参与人。

1.《本科教学评估下的实践性教学的定位与探索—以高校地理课程为例》 ,《河西学院学报》2009年第6期;

2.《高校地理教学的实践性初探》 ,第三作者,《大学地球科学课程报告论坛论文集》2010年5月。

获得荣誉

1.2007-2009学年、2009-2010学年,河西学院“优秀班主任”称号。

2.河西学院201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

科研人员

科研人员是具备一定的科学理论知识并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一类人[1]。科学可以分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研究可以是调查研究或实验,也可以是现象分析,从事工程技术开发、生命科学研究、社会调查[2]研究等等的人员都可以是科研人员。通常情况下,科研人员具备较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对自己所研究的某一学科研究具有一定的造诣。

视频

代兰海 相关视频

春暖花开-河西学院校园
河南息县:从“矿山”到“公园”的生态之变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