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付乙家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付乙家
付乙家.jpg
全国劳动模范
国籍 中國
职业 公司总经理
知名于 全国劳动模范

付乙家,辽阳金兴汽车内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凭借不服输的毅力与命运抗争,1992年,19岁的付乙家怀揣母亲借来的50元钱离开辽阳县甜水乡三道村,来到辽阳市闯天下。

个人履历

付乙家,辽阳金兴汽车内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凭借不服输的毅力与命运抗争,1992年,19岁的付乙家怀揣母亲借来的50元钱离开辽阳县甜水乡三道村,来到辽阳市闯天下。初到城市,付乙家捡过破烂、刷过盘子,还在站前附近摆过小摊。“信念很重要,我就是想做出一个样,从山区走出来的孩子不比别人差,只要不懈努力,就会收获成功。”1999年,他应聘来到辽阳金兴汽车内饰集团公司。初到企业,他就在一次技术攻坚中脱颖而出。此后,他从组长、调度、生产课长、副总经理一直做到总经理,成为企业的管理精英和技术“大拿”。其间,他曾多次被企业派遣赴日、韩学习现代企业管理,还争取到南开大学攻读MBA研究生班,圆了大学梦。付乙家成功后,并没有忘记大山里的乡亲们。从2000年至今,他先后为村里和辽阳县招商引资6亿元,安排了大量农村劳动力就业。

付乙家当选“感动城市的优秀农民工”。2010年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1]

参考资料

  1. 圆了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