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人间失格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人间失格》是吉田健,吉田秋生,金子与志一执导的校园剧情片[1],由赤井英和、樱井幸子、堂本刚、堂本光一等主演。

该剧讲述转校生大场诚(堂本刚)在新学校受到了以影山留加(堂本光一)为首的势力的夹击,后来留加爱上了诚,却因为一个又一个的误会,留加加倍的欺负诚,最终诚不堪重负被逼死亡。其父大场卫(赤井英和)知道了真相后,随即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的复仇。

剧情简介

小诚是个转校生,由于在课堂上的仗义直言而引起了班上欺负集团成员的不满,于是诚的生活开始成了地狱。先是被老师陷害成为小偷,而后又被同班同学排挤……幸好还有留加。

留加,诚班上的班长,从开始对欺负的不理不睬到后来与诚交朋友,全是因为他暗恋的女老师森田让他照顾诚这个转校生。但接下来留加却发现自己已爱上诚。

然而,对留加有着不正常感情的新见老师从中作梗,误会终于导致了留加的仇恨。楼顶,诚被逼了下去……

得知真相的父亲开始了疯狂的报复[2]……

第1集 欺侮的法则

原是职业棒球手的大场卫(赤井英和)开了面条铺,而其独生子大场诚(堂本刚)上了名门私立修日本学园。诚与卫的后妻夏美虽常有些小纠纷,却是明亮地坦率地成长着。千寻(樱井幸子)担任诚的导师,入学演说日诚就被人被欺侮。第二天早晨,在诚的桌子上放了,一朵的菊花的牛奶瓶。

视频

人间失格 相关视频

《人间失格》爆片场照
四分钟带你看完《人间失格》一个富二代的堕落史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