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亚朋·夏尔马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人物简介

亚朋·夏尔马 对多数10岁男孩而言,玩耍是他们的最爱,能和伙伴玩到大汗淋漓是每天最期待的时刻。然而英国10岁男孩亚朋·夏尔马却对语言情有独钟,小小年纪已熟练掌握11种语言。 亚朋·夏尔马7岁学会意大利语,8岁学会德语,1年后对西班牙语又顿生兴趣。2009年开始,刚满10岁的亚朋更是马不停蹄,先后学会了法语、波兰语、泰语、斯瓦希里语、汉语。现在,他又开始学习乌干达语。 英国10岁男孩亚朋·夏尔马对语言情有独钟,小小年纪已熟练掌握11种语言。亚朋年幼就能说一口流利的印地语。在随后几年时间里,他神速掌握了意大利语、德语、西班牙语、法语、波兰语、泰语、斯瓦希里语、汉语等9种外语,现在他又开始学习乌干达语。亚朋学习语言接受能力非常快,效果也令人惊叹,这使他的语言老师们甚感惊喜。亚朋非凡的语言天赋和其敏锐的听觉具有密切关联。热爱音乐的他是国家儿童交响乐团的一员,对声音有着极高的敏感度,听音乐时能分辨各种音色。正是凭借这一本领,亚朋细心聆听各种语言的发音,得以练就高超的语言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