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五龍山響水河遊樂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五龍山響水河遊樂園,位於輝縣市區東北方向5公里處的常村鎮,遊樂園一期工程共投資1.2億元,建成了水上樂園、滑雪場、百鳥園、冰雕世界和178米長的空中走廊。 遊樂園二期工程,概算投資8000多萬元。[1]

園區簡介

五龍山響水河位於河南輝縣常村鎮,是河南春之谷投資承建的集主題樂園,水上樂園,動物王國,滑雪四大休閒娛樂為一體的大型旅遊度假區。

五龍山遊樂園位於輝縣常村鎮五龍山響水河主題公園之內,依山而建,主要項目有懸掛過山車、摩天輪、旋轉木馬、青蛙跳、旋轉的士高、奇幻世界、穿越叢林、碰碰車、飛行塔、5D影院、逍遙水母、家庭過山車、激流勇進、飛天梭、果蟲滑車、超級鞦韆、大擺錘、五龍山小火車、自控小飛機、鬼屋等,是豫北地區國模最大的遊樂場,三園合一,豫北之最。

五龍山響水河水上樂園是豫北地區規模超大的,水質好的綜合性互動親水樂園,總投資1.2億,可以同時容納8000多人遊玩。可體驗項目:激情飛碟梭、童夢奇緣、神秘巨獸碗、七彩競速滑道、夢幻漂流河、山洪海嘯、超級龍捲風、小龍人樂園、疾馳降速滑道等九大主題歡樂場,讓你在夏日驕陽中享受水的清涼與舒爽。

園區總投資2億多元,占地面積3600畝,由五大主體工程組成的五龍山響水河遊樂園,氣勢宏偉、規模壯觀,是集休閒、遊樂、度假、觀光、垂釣、採摘、餐飲於一體的豫北地區規模最大、最具體驗價值的綜合性遊樂園。

娛樂項目

動物王國

五龍山野生動物王國位於河南輝縣常村鎮五龍山響水河鄉村旅遊區西山,總投資3000多萬,與五龍山歡樂世界、響水河水上樂園、五龍山滑雪場隔河相望,是河南省首家融馬戲表演、猛獸馴養、動物科普為一體的原生態、全方位、立體式、綜合型野生動物園。

置身野生動物王國內,鳥鳴山澗,猿啼叢林,虎嘯深山,魚翔水岸,環境優美,氣候宜人,遊客可選擇乘坐觀光投食車體驗野生動物散養區內車載觀光、動物投食餵養的樂趣,也可沿步行游線透過玻璃或籠網近距離觀看各種動物萌態,還可站在觀光台上俯瞰生龍活虎的動物嬉戲玩耍,一派物競天擇、動物與自然的和諧景象。

響水河滑雪場

五龍山滑雪場位於河南輝縣市東北方向5公里處的常村鎮,屬河南春之谷現代農業有限公司開發「春之谷」生態旅遊觀光農業綜合項目的二期工程,是繼五龍山·響水河水上樂園之後又一新建冬季遊樂項目。該項目集滑雪、戲雪、空中走廊、盤龍神洞於一體。既可觀賞人工造雪的天然景象,又可領略北國冰雪皚皚的優美風光。

漫步在150米的空中走廊,讓您體驗太空之旅,感受懸空漂浮的驚險刺激;走進盤龍神洞,彩燈閃爍時亮時暗,悠揚小曲時遠時近;風味小吃琳琅滿目,休閒娛樂一應俱全;燈光音樂交相匯映,洞壁畫廊時隱時現,讓人仿佛飄入仙境,別有洞天。來吧!朋友,同家人親友一起來體驗滑雪場的樂趣、空中走廊的刺激、盤龍神洞的神奇、雪場摩托風馳電掣,讓您同大自然親密接觸,找回童年的感覺,讓您馳騁在林海雪原,陶醉於茫茫雪野,將給您帶來全新的感受,無盡的歡樂!五龍山滑雪場將於近期閃亮登場,恭候您的光臨!

摩天輪

傳說,坐上摩天輪就是幸福,隨着摩天輪漸漸轉動、升起;人們在腳下變得渺小,整個世界仿佛只有我和身邊的人,我們也就離神更近一些。當摩天輪轉到最高處的時候,虔誠的許下一個願望。那樣,你的那個願望就會被神聽到,如果神仙認為你是個好孩子,那麼你的願望就會得以實現。

4D電影

4D電影也叫四維電影,由三維立體電影和周圍的環境模擬組成的四維空間,它是在3D立體電影的基礎上加環境特效、模擬仿真而組成的新型影視產品,通過給觀眾以電影內容聯動的物理刺激,來增強臨場感的效果。當觀眾在看立體電影時,順着影視內容的變化,可實時感受到風暴、雷電、下雨、撞擊、噴灑水霧、拍腿等身邊所發生與立體影象對應的事件,4D的座椅是具有噴水、噴氣、振動、掃腿4D電影院等功能的,以氣動為動力的。

環境模擬仿真是指影院內安裝有下雪、下雨、閃電、煙霧等特效設備,營造一種與影片內容相一致的環境。以上兩類電影都有身臨其境,驚險刺激的效果。這兩項電影既有共性,也有個性。身臨其鏡、驚險刺激、感受科技是它們的共性;一個是在運動中感受刺激、一個是在視覺中感受刺激,這是它們的個性。

超級大擺錘

流星錘又名大擺錘,是目前國際上流行的新型遊樂項目。該設備造型美觀,結構科學,氣勢磅礴。遊客乘坐在高速旋轉的擺錘上往復擺盪,令人目眩神迷,驚心動魄;遊客往往情不自禁的發出驚呼與歡笑,極大的提高了整個遊樂場歡樂氣氛,使許多遊客留連忘返,不願離開。

飛行塔

最新一代淘氣堡是在原有的基礎上不斷摸索,探求,經歷過無數次反覆實驗,創造出的最新一代產品,其核心設備從國外引進。它針對少年兒童淘氣的特點,而精心設計的新項目。它那新穎的構思、別致的整體造型和科學技術含量之高都是一般產品無與倫比的。它是一座集跳,爬,鑽,滑,盪,滾,搖等多功能為一體的綜合性遊樂設施。

鬼屋

本作源於Atari的經典遊戲《鬼屋》,本作將帶來更多的驚悚、可怕的敵人。劇中主角爺爺的消失事件,已經過去30年了,突然收到一封神秘信件,聲稱見到了失蹤的爺爺,主角決定回到祖父留下的古堡中探究真相。

果蟲滑車

「青蟲滑車」又叫果蟲滑車,它是童趣園遊樂根據市場需要最新開發研製的一款軌道類遊樂設備,此款設備主體是一條大青蟲造型,適用於遊樂場、廣場、公園等各類室內外遊樂場所;它採用優質玻璃鋼材料製作而成,具有環保、耐腐蝕、穩固性好、美觀的特點,深受兒童喜愛。

家庭過山車

過山車(Rollercoaster,或又稱為雲霄飛車),是一種機動遊樂設施,常見於遊樂園和主題樂園中。拉馬庫斯·阿德納·湯普森(LaMarcusAdnaThompson)是第一個註冊過山車相關專利技術的人(1865年1月20日),並曾製造過數10個過山車設施,因此被譽稱為「重力之父」(FatherofGravity)。過山車雖然驚悚恐怖,但是基本上是非常安全的設施。

空中飛人

刺激指數:★★★★★   遊客身穿保險衣與鋼索的滑輪連接,藉助高差,從高處的發射台順勢而下,以較高的速度完成滑翔,是一項極具挑戰性、刺激性和娛樂性的遊樂項目。

驚險趣味橋

刺激指數:★★★★★   距河面數十米高的吊橋,即使是微風徐徐,吊橋也會呼啦啦地搖晃不已。

魔幻鏡宮

動感鏡宮是由無數塊鏡子和玻璃按照科學規律組合而成,進入迷宮的遊客在鏡子和玻璃的數次穿越反射與折射是遊客不知身在何處失去方向。動感鏡宮又稱鏡子迷宮、魔幻鏡宮等。採用的是聲、光、電、機械於一體的設計理念,是考驗遊客觀察能力、判斷能力、分析能力。此遊樂設備是以科學的角度,讓人們體驗遊樂的樂趣,只有自己親身體驗一下,才可以理解這其中的奧秘。

碰碰車

碰碰車是一種機動遊戲設施。設備包括碰碰車車輛及一個室內的場地。天花板上有通電的電網。場內有供乘客駕駛的小型電動碰碰車。碰碰車的四周有由橡膠做成的圍裙,並由接到天花板的垂直電杆取電。車上一般最多坐二人,有加速用的腳踏,和轉向的方向盤。

青蛙跳

青蛙跳,又名蛙跳鞋、彈跳鞋、娃娃跳,青蛙跳由NBR泡棉底座、發聲裝置、TPR拉力管以及NBR手柄等幾個主要部件構成。其使用方法很簡單,雙手緊握手柄,雙腳踩在泡棉底座上,原地跳動或前後左右移動均可。熟練者可旋轉跳動,須注意人身安全。當使用者踩壓泡棉底座進行跳躍時,泡棉底座兩邊的發聲裝置受到擠壓,會發出類似青蛙的叫聲,而使用者進行跳躍時的形態神似青蛙跳躍,故名青蛙跳。

逍遙水母

「逍遙水母」是一款小型遊樂設備,逍遙水母將五顏六色的氣球和漂亮的座艙結合在一起,產品集升降、公轉、自轉於一體。其實逍遙水母就是搖頭飛椅的縮小版,不僅如此,逍遙水母上面的座艙還能由乘客自己控制旋轉,乘客乘坐過程中能體驗到更多樂趣。逍遙水母是和桑巴氣球類似的一種新型遊樂設備。

懸掛過山車

懸掛式過山車是五龍山響水河遊樂場投資最多、科技含量最高、驚險程度最大的超大型遊樂設施。懸掛式過山車又稱為「外掛式」滑車,被譽為「過山車之王」。該設施一改傳統的艙式滑車結構,採用吊掛開啟式滑車結構。遊客將切身感受到驚心動魄、飛躍極限的感覺。

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是見證兩個相愛的人的愛情遊戲,只要兩個真心相愛的人同時坐在旋轉木馬上,木馬就會載着他們到一個完美的天堂,他們的愛情就會天長地久!!

水上項目

小龍人樂園

豫北地區首屈一指的大型互動水寨,可同時容納5000人遊玩,融多種綜合設備於一體,功能齊全,老少咸宜,讓您在享受其他水上項目歡樂的同時,可以與父母、孩子一起共享天倫。非常合適全家一起玩。

激情飛碟梭

衝上雲霄後迅速落入谷底,大起大落的瞬間,您體驗過嗎?激情飛碟梭總是帶給您精神上的尖峰時刻---如果你一直尖叫,千萬別怪我!

七彩競速滑道

七彩競速滑道由多餘各自獨立、完全相同的滑道組成,多個遊客可各自選一條滑道,從16米高的塔端進入,開始疾馳滑行。遊客在完全密封的水槽完成一個完成迴環,進入到開放式的直道俯衝部分,一路激起水花片片!

疾馳速降滑道

疾馳競賽滑道由三條滑梯組成,是最驚險刺激的常規滑梯,高速及波浪滑梯在重力作用下,從高台急速下滑,遊客能體驗到真正的一瀉千里的感覺。追求冒險的您一定會愛上它;皮筏螺旋滑梯可供一人或兩人遊玩。從高台城做批發急速下滑,遊客會有失重的感覺。然後再慣性作用下,徐徐花香落水池。

童夢奇緣

兒童戲水池裡有多種兒童遊樂器材,包括各種戲水小品、兒童滑梯等,所有的水玩具不僅造型生動可愛,而且選材安全可靠,還有各種噴水的特效,可啟發兒童智力,專為小朋友們設計,讓小朋友玩得開心,家長放心!

滑雪項目

美麗雪景

五龍山響水河滑雪場到處白茫茫的,像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遠處山峰重重疊疊的,蓋上一層皚皚白雪像大海捲起的滔天白浪。走進雪地,用腳一踩,咯吱咯吱的響,軟綿綿的,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這個冬天不再無聊,一起到五龍山響水河滑雪場尋找快樂和激情!

滑雪魔毯

五龍山響水河滑雪場的滑雪魔毯應用在初級到和中級道。其中魔毯因為使用方便,危險小,經常用在坡度變化不大的雪道。魔毯就像機場的傳送帶,可以黏住你的雪板,不會滑下去,直接你到山頂。五龍山響水河滑雪場的滑雪魔毯運行平穩、安全可靠,特別適合於初學者、兒童、婦女與老年人等等,是滑雪場與戲雪場裡最理想的人員輸送設備。

兒童戲雪樂園和單板道

五龍山響水河滑雪場讓藍天、白雲、雪地共同見證孩子成長的時光;讓親情與童趣在純潔的雪地上綻放!童話世界般的戲雪環境讓您和孩子親近大自然,溫馨歡樂的雪地遊戲演繹着冬日沸雪的狂歡,奇思妙想的雪地創作誕生童真的小小藝術家,這個冬季,兒童戲雪樂園為您傾心創造一片親情暖陽!單板滑雪,既有衝浪的自由灑脫和流暢優美,又有滑板的縱情馳騁和刺激震撼!讓你在雪地遊刃有餘的馳騁,體驗單板運動帶來的無窮樂趣,記錄驚心動魄的美好瞬間![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