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樂清市嘉禾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樂清市嘉禾中學位於浙江省溫州市樂清市,是樂清市的一所中學。

所獲榮譽

獲得「溫州市2021年普高教育教學質量優秀單位」稱號。

奮鬥目標

學校領導深入了解教學實際,研究教學方法,探索教育改革[1],指導教育工作,保證了學校預期目標的實現。——優化教師隊伍,形成敬業奉獻,德高業精,團結協作,以身立教的高素質教育群體。加強教工理論學習和師德教育[2],提高教師的理論修養和思想覺悟。

國旗下的講話,莊嚴的正面教育

學校堅持每周一的升旗制度,充分利用國旗下的講話對學生進行正面教育,如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教育、愛國主義教育、前途理想教育、文明禮貌教育、誠實守信教育等等。在莊嚴的國旗下,嚴肅的氛圍中,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民主的管理、融合的團隊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好老師的形象。做好老師,是每一個老師應該認真思考和探索的問題,也是每一個老師的理想和追求。我想,好老師沒有統一的模式,可以各有千秋、各顯身手,但有一些共同的、必不可少的特質。第一,做好老師,要有理想信念。第二,做好老師,要有道德情操。第三,做好老師,要有紮實學識。第四,做好老師,要有仁愛之心。

——摘自習近平總書記同北京師範大學師生代表座談時的講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