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久保田早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久保田早紀(1958年5月11日-),日本基督教的音樂家,日本京都市聯盟加盟教會的教會職員。單身時代歌手久保田早紀(くぼた剛才)而聞名的,是基督教的傳教者音樂和本名演奏活動。

基督教是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宗教,擁有超過20億的信徒[1]。基督教信仰的中心思想是關於耶穌基督的誕生[2],生命,死亡和復活的信仰。當它從一小批信徒開始時,許多歷史學家將基督教在全世界的傳播和採用視為人類歷史上最成功的精神使命之一。

個人信息

中文名:久保田早紀

民族:大和

出生日期:1958年5月11日

畢業院校:共立女子短期大學

國籍:日本

出生地:日本東京

職業:歌手

代表作品:《異邦人》

人物經歷

1959年,東京國立市出生。共立女子中學·高等學校,經過1979年共立女子短期大學文科國語專業畢業。1981年在めじろ台的教堂受基督教的洗禮。丈夫是音樂家久米大作。悲涼的旋律承載了神秘的歌聲,以及獨特的宗教觀說着好的歌詞等特徵性的。美國內核大學神學大學院(Dr .明確Sacred Music)期間。

很小的時候開始學習鋼琴,短期大學在校中CBS索尼(現為索尼音樂娛樂)自己的歌的錄音磁帶送,甄選。

1979年10月1日,《異邦人》唱片初次亮相。當初比從三洋電機的廣告曲被使用,其東方神秘的氣氛引人注目慢慢的伸出的銷量突破。12月13日,「ザ・ベスト十」第5位初次登場的時候的那個美女引人注目。12月27日,第1位獲得1980年1月17日為止連續3周(正月休息,實質4周)第一位的寶座,留在之後3月6日為止的12周連續榮登大受歡迎的十佳歌曲排行榜。同年12月發表的專輯《夢物語》大受歡迎,一躍成為知名的新音樂歌手。

第2部作品以後也擅長的東方、異國情調的路線為目標的歌曲發表,3張專輯《サウダー德》中葡萄牙的「演歌」ファド的憧憬當地的美術家的演奏作為背景葡萄牙錄音版發表會等的。然而「異邦人久保田早紀」的形象是始終糾纏的事。

在根本改變演唱風格,直到1981年的「オレンジ・エアメール・スペシャル」曲調突然改變好象夏天流行的路線也被起用的CM,這條路線比出道時的衝擊勝過活動。此後歐洲風格的曲子等也是親自操刀的。

在演藝圈翻唱「異邦人」的廣告曲而被起用的事很多,2003年三洋電機的廣告片再次被採用。又ZARD的坂井泉水和中森明菜上德永英明等大牌藝人翻唱的等,其他音樂家長傳唱的填補曲子成長。

2007年,功率米麵·客廳的CM中出演。這個廣告曲,全國大部分地區播放着,不料20年以上的時間的經過媒體的較大的演出。

在2008年和2009年版日本聖經協會目錄(隔年間隔出版)的封面和內容,照片登載。

2020年6月,在東京舉辦「ミュージック・モア otonano演唱會」。

主要作品

2020-6ミュージック・モア otonano演唱會展開

代表作品

TAK MATSUMOTO featuring ZARD - 異邦人

(original:久保田早紀)

作詞:久保田早紀

作曲:久保田早紀

子供たちが空に向かい両手をひろげ

鳥や雲や夢までも

つかもうとしている

その姿は

きのうまでの何も知らない私

あなたに この指が屆くと信じていた

空と大地が ふれ合う彼方

過去からの旅人を 呼んでいる道

あなたにとって私 ただの通りすがり

ちょっとふり向いてみただけの

異邦人

市場へ行く人の波に 身體を預け

石だたみの街角を

ゆらゆらとさまよう

祈りの聲 ひづめの音

歌うようなざわめき

私を置きざりに 過ぎてゆく白い朝

時間旅行が心の傷を

なぜかしら埋めてゆく 不思議な道

サヨナラだけの手紙 迷い続けて書き

あとは哀しみをもて余す 異邦人

あとは哀しみをもて余す 異邦人

終わり

個人生活

1984年,和久米大作結婚,久保田和早紀的商業活動中止。後來,本名音樂傳教者活動。各地的基督教堂等教會音樂和藝術融合了傳道音樂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