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丹尼尔·高斯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丹尼尔·高斯
Daniel Cox

图片来自alchetron.com

个人资料

全名     Daniel Cox

出生日期    (1990-09-28) 1990年9月28日(33岁)

代表国家   英国

身高     1.70米(5英尺7英寸)

类型     网球

丹尼尔·高斯Daniel Cox,1990年9月28日)出生于英格兰林肯,是一位英国男子职业网球运动员,他于2011年成为职业球员,同年闯入温布顿网球锦标赛正赛,这是他首次闯入四大满贯赛单打正赛[1]

在为兰开夏郡打网球时,他在打入塔布 Le Petit As 的决赛时首次在国际上崭露头角。 作为一名喜欢慢速硬地球场的右撇子,但似乎在所有场地上都很舒服,考克斯最近选择了马贝拉的马可网球学院作为训练基地,更喜欢西班牙温暖的天气训练而不是英国的训练。

丹尼尔在今年的前几个月试图获得参加各种未来和卫星锦标赛的资格。 虽然他一开始并没有取得什么成功,但在第一轮输给了 ATP 前 500 名球员之前,他终于有资格参加葡萄牙的期货赛事。

当他终于在 4 月份首次亮相时,他花了很少的时间来适应 18 岁及以下的赛道。 他在萨顿进入了五年级锦标赛的半决赛,随后在下周在诺丁汉的五年级锦标赛中进入了决赛。

参考资料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