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丹地堂区教堂 (圣玛丽)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丹地堂区教堂
图片来自list

丹地堂区教堂(圣玛丽)英语:Dundee Parish Church (St Mary's))位于苏格兰邓迪市中心,教堂毗邻奥弗盖特商场,是邓迪的城市教堂,属于苏格兰教会。这座教堂建筑物与众不同的是,教堂建筑本身共分为两个会众,东半部丹地堂区教堂,而西半部则属于尖塔教堂

介绍

教堂历史最早可追溯至12世纪,由亨廷登伯爵大卫建造[1],但在1303年英军入侵丹地时被烧毁。15世纪初期,展开了教堂重建工作,但到16世纪再一次被毁。17世纪中叶,再一次展开教堂重建工作,但到1841年因火灾而再一次被毁,到1844年才完成重建工作,维持至今日样貌。

教堂内有纪念于第一次世界大战牺牲的黑卫士兵团、第4营、第4/5营的士兵的荣誉名册[2]。2017年7月10日,由安妮长公主主持下揭幕了新的荣誉名册,以纪念在一战中牺牲的600多名丹地市水兵和女兵。

参考文献

  1. The History of St. Mary's and the City Churches. [2019-11-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1-23). 
  2. St Mary's Parish Church, Dundee War Memorials. Friends of Dundee City Archives. [21 July 201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