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丸山Kugane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首次海外签名会,但是影片中从头到尾没有露出真面目...

丸山Kugane(日语:丸山 くがね),日本轻小说作家,据本人在采访中透露正职是一般公司中的小主管。以前笔名“むちむちぷりりん”。曾经为TYPE-MOON作品、歌月十夜的短篇‘黎明’进行执笔。代表作是目前刊载中、2015年起至今播出3季电视动画的《OVERLORD》[1]。说到创作《OVERLORD》的灵感,主要是来自于自己在网路上读了相当多种类的作品,但始终没看到符合自己胃口的类型,因此开启创作的契机。[2]

生平第一场签名会

台湾角川于2016台北国际动漫节发行《OVERLORD》中文版第九集,并邀请到丸山くがね老师来台举办首场签名会[3],这场签名会不管是在台湾、日本还是世界各地,都是丸山老师生平第一场签名会,从未举办过粉丝见面活动的丸山老师只有在签名时才让幸运读者能一睹庐山真面目。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