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中国电器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中国电器
图片来自苹果日报

中国电器成立于1955年2月1日。负责人:周丽真。资本额:中电资本额为新台币35.8亿元。比起创立时资本额350万,成长1,000倍。显示中电‘努力深耕台湾的精神’。员工人数:中电员工人数逾250人。工厂:新竹厂、新营厂。股票上市:中电于1990年1月16日在‘台湾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
主要产品:各式日光灯、灯泡、卤素灯高压放电灯、汽机车灯泡、办公室照明、住宅照明、商业照明、户外照明、特殊照明等、各式安定器太阳能板太阳能发电系统风力发电系统LED光纤、热水器、卫浴商品等。
设备能力:
A、经过国家实验室认证‘配光曲线量测设备’。
B、防尘防水(IP)测试设备。
C、安定器自动化生产设备。
D、二套‘一秒一支日光灯管高速生产设备’。
E、DQ自动化生产线,采电脑连线作业,一贯化生产。
F、20W41系钣金自动化生产线,每9秒可产出一台成品,每日产能约2500台。
G、雷射自动切割机,可弹性生产。
中国电器自1955年成立以来,即以品质、诚信、研发、人本为经营方针,1962年以“东亚”为其照明品牌行销于台湾市场,经过 将近半个世纪的奋斗,中国电器荣获国内外无数的技术认证与肯定,并成为台湾照明产业龙头。同时中电将本身定位为一‘专业照明制造服务公司’,不论是‘销售前’服务、‘销售中’服务及‘售后’服务,都能提供客户全方位照明解决方案。今后我们 仍将继续坚持“照亮世界;造福人群”的理想,积极创新,使灯具不仅是照明环境的工具,更要让消费者在使用之馀,能够更进一步获得心灵的舒适感与信赖感。 [1]

中国电器以智慧照明系统参加台湾科技展
图片来自中时电子报

公司政策

愿景 Vision

1.改变人类消耗能源模式
2.达成人、光与环境永续共存目标

使命 Mission

1.融合‘光’与‘电’成为科技光电企业
2.提供更完善、更环保的绿色照明设备

环保政策

近年,我们的地球不断地发出警告,本公司多年前即已预见全球暖化将造成极端气候重创人们生活环境,为让子孙能永续生存于美丽的地球, 我们必需减少能源消耗,降低环境污染,中国电器除持续开发节能照明产品,并积极跨足绿能产业外,也恪遵以下的环保政策:
 持续推动改善:维持环境管理系统有效运作,透过实施内部稽核,持续推动改善环境。
 符合法规需求:贯彻污染防治相关作业管制,配合定期环境监测,确保符合法规需求。
 提升环保意识:以友善地球环境为出发点,积极强化宣导,具体提升环保意识。
 落实污染预防:秉持节约能源理念,进行资源回收管理,减少能源与资源的耗用,落实环境预防工作。
中电配合政府环境保护政策,积极采取“检废”及开发替代能源的方式,使资源有效发挥,减少地球资源的耗用, 达到发展良好环境与善待社会环境是中电的社会责任。所以运用环境管理系统推动环保概念,降低因工业所造成 的环境污染与损坏是全民的责任也是中电的中心理念。

未来展望

中电将秉持创新精神,持续开发省源照明产品,例如T5灯具、LED照明应用产品,并坚持绿色照明理念,积极推动资源回收再利用,如日光灯管回收以避免资源浪费, 并积极介入绿能产业,发展‘节能-LED与绿色生活,创能-太阳能,储能-磷酸锂铁电池,转能-电力管理系统(BMS)’四大领域,希望改变人类消耗能源的模式,尽到地 球公民的一份责任。
中电一路走来,不断成长、蜕变、茁壮,迄今成为台湾照明界领导品牌,期间历经了不同产业兴衰胜败,让中电能深刻体认到,‘挫败是成功原动力’、‘沟通是进步桥梁’ 、‘创新是企业未来’,所以中电秉持著‘创新专业为基石、活力共识作后盾,实现回馈、贡献社会’的经营理念,相信在不同年代,面对相同竞争环境下,东亚照明依旧能 伫立在未来的世纪里,朝‘永续经营’的目标继续前进。

参考文献

  1. 关于中国电器,中国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