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创建页面,内容为“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成立于1987年6月,是中国大学出版社界的全国性、专业性、行业性和群众性的社会团体。中国大学出版社…”)
 
行 16: 行 16:
  
 
 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立足学校,面向社会,放眼世界。在新旧世纪交替之际,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在邓小平理论和党的十五大精神的指引下,在新闻出版署、中宣部出版局和教育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努力为开创大学出版事业的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立足学校,面向社会,放眼世界。在新旧世纪交替之际,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在邓小平理论和党的十五大精神的指引下,在新闻出版署、中宣部出版局和教育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努力为开创大学出版事业的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
 +
==视频==
 +
===<center> 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 相关视频</center>===
 +
<center>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内容是什么</center>
 +
<center>{{#iDisplay:h3006r3u7ew|560|390|qq}}</center>
 +
 +
<center>新中国峥嵘岁月 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center>
 +
<center>{{#iDisplay:g00322evykt|560|390|qq}}</center>
 +
 +
==参考文献==

於 2021年1月23日 (六) 12:29 的修訂

中國大學出版社協會成立於1987年6月,是中國大學出版社界的全國性、專業性、行業性和群眾性的社會團體。中國大學出版社協會的掛靠單位及業務主管單位是教育部社會科學研究與思想政治工作司,登記單位是民政部。

建設宗旨

協會的宗旨是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以江澤民同志「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貫徹執行「科教興國」戰略和教育工作、出版工作的方針、政策,遵守社會道德風尚,開展大學出版方面的學術研究,探索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大學出版體系的規律,推動海峽兩岸和國際交流,依法維護本行業會員單位權益,為繁榮我國科學、教育和文化出版事業做出貢獻。

主要業務

協會的主要業務是:組織和推動會員學習鄧小平理論和貫徹執行黨的教育、出版方針、政策,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發揚理論聯繫實際的學風,不斷提高政治理論水平;積極組織學術研討活動,開展對大學出版社管理體制、改革發展、隊伍建設、編輯出版發行、經營管理等問題的研究,總結推廣先進經驗;組織大學出版社各類人員的培訓,不斷提高隊伍素質;組織出版社之間的協作,促進出版社之間的橫向聯合;開展出版物評優活動,表彰先進集體和個人;進行職業道德教育,加強行業自律,規範行業行為;按國家有關規定開展與行業有關的諮詢服務和經營活動;開展國際交流;主辦協會報刊等。

團體成員

協會現有會員單位108家大學出版社,其中屬於綜合類的30家,文科類的19家,理工類的44家,師範類的11家,教育部直屬出版社4家,已形成了以出版高層次、高水平、高質量的人文科學、社會科學、自然科學、技術科學及管理科學方面的教材、學術著作和一般圖書的學科門類齊全的大學出版社體系。

成立意義

中國大學出版社協會立足學校,面向社會,放眼世界。在新舊世紀交替之際,中國大學出版社協會在鄧小平理論和黨的十五大精神的指引下,在新聞出版署、中宣部出版局和教育部主管部門的指導下,努力為開創大學出版事業的新局面做出應有的貢獻。

視頻

中國大學出版社協會 相關視頻

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內容是什麼
新中國崢嶸歲月 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