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东方快车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东方快车》是天津人美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意)菲·斯蒂顿。

图书简介

大富豪拿破仑的“太空旅行”计划究竟是一场旅行还是一场阴谋?

同行的伙伴之间矛盾重重,他们能否顺利完成太空旅行?

失联的小伙伴和神秘的月球基地有什么关联?

如何制服基地中失控的机器人们?

快来和菲姐妹一起,开启这场冲向太空的冒险之旅吧!

书中配有多幅精美绚丽的插图,文字也不再是呆板无趣地排列在那里,一些特别的字都用不同颜色、不同字体标出,像图画一样色泽丰富、神采飞扬,充满了童趣。

文学作品采取“对世界的艺术的掌握方式[1]”,它依据生活而又经过虚构,从不拘泥于真人真事,人物不专用一个模特儿而是杂取多人、合而为一,事件不全用事实而是采取一端、加以生发,环境不只是依托一地一处而是根据需要加以组合、创造,一切都具有主观情理性[2]

内容提要

宝石嫁衣失踪多年重现世间,豪华的东方快车上名流会聚,杂技大盗扬言要登上列车盗取宝物,警探全程严密护送,设下连环计,菲姐妹先人一步发现真凶,上演车顶追凶。菲姐妹能够阻止盗贼吗?宝石嫁衣能不能安全回归?

作者介绍

菲·斯蒂顿,她是一只能力杰出的老鼠。作为《鼠民公报》的特约记者,她果断而活力四射。她总是在寻找定制新闻,时刻准备着投入到令人难以置信的冒险旅行中,并且,每次冒险回来,她总能给出吸引人眼球的文章和照片。

骑摩托车,开飞机,驾船出海,这些对她来说都是小菜一碟。她迷人、机智、乐于助人。对于俏鼠菲姐妹来说,她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和姐妹!当然,她也非常喜欢这五个充满好奇和冒睑精神的女孩。她曾不止一次地忠告她们,好姐妹之间,团结最重要!

目录

都是暴风雪惹的祸!

咆哮的二十年代!

时间里旅行的列车

白奶酪酋长三世

万能的朱莉!

五个还是六个?

上车!

东方快车上的双重挑战

开始调查!

一个烫手的……意外!

疑惑重重

帕布罗和含羞草

夜间意外

差一点儿!

B 计划

行程改变

一场皇家级别的晚宴!

查尔斯顿舞!

怀疑之舞

消失的画

不在场证明

第六个箱子

仿佛一盘国际象棋

车顶上的影子

惊悚的追踪!

不许进!

魔术还是高科技

打倒一个!

迟了!

讥笑

双人大盗!

托普卡帕的大派对!

视频

东方快车 相关视频

打开儿童文学的正确方法
重返时间的河流 文学时空观的演变及其意义

参考文献

  1. 最新专题二艺术掌握世界的方式,豆丁网,2021-03-19
  2. 文学作品怎么分析?,懂得,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