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丙烯酸面漆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丙烯酸面漆

丙烯酸面漆是由热塑性丙烯酸树脂、颜料、助剂、溶剂等组成的单组份快干面漆。该漆具有良好的保色性及施工性能。为室外墙壁、钢结构、机械设备、电机等提供保护及装饰的作用,也可作为浮雕图层系统之面漆。

简介

表面处理:涂装前应先涂上适当的底漆,钢板表面应先涂上防锈底漆,混凝土表面不应有较强的碱性,PH<10,并要先涂上油性封闭底漆,同时被涂表面必须干燥、清洁、无油污和其他附着物。特殊表面的处理请咨询。建议油漆配套:底漆:CM油性封闭底漆涂一遍,参考用0.2kg/㎡;面漆:丙烯酸油性面漆涂两遍,参考用量0.2kg/㎡(平涂)、0.33kg/㎡(浮雕)施工方法:实色漆无空气喷涂、刷涂、滚涂或普通喷涂金属色:喷涂稀释剂:(最大体积用量)刷涂和滚涂5%;无空气喷涂5%;普通喷涂15%

评价

  • 1、丙烯酸面漆是易燃物品,远离火源。在施工范围内不宜吸烟。
  • 2、施工时必须保质空气流通,并采用一定的防护措施。避免吸入溶剂蒸气或漆雾,皮肤、眼睛不得接触丙烯酸油性面漆。
  • 3、使用前,丙烯酸油性面漆必须先搅拌均匀。
  • 4、丙烯酸油性面漆采用指定的稀释剂作稀释。

[1]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