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位于上海欢乐谷主题公园西南部、占地面积约12.8万平方米。

景区介绍

玛雅海滩水公园于2013年7月1日开门迎客,其日均能接待2.6万名游客,其中1小时内公园可同时容纳1.4万名游客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2013年7月5日正式开园 近40个体验项目。 [1] 2013年4月,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32套件大型水上游乐设备已基本安装完成。公园计划采用世界领先的水磁动力技术,耗电仅为传统水上过山车的25%;同时,采用国际领先的水处理设备及消毒设施,仅水处理一项技术和设备投资就超过了3000万元,节水率高达90%。

玛雅海滩水公园于2013年7月5日开门迎客,其日均能接待2.6万名游客,其中1小时内公园可同时容纳1.4万名游客。水公园每年运营从6月中旬至9月中旬,为期约3个月。是华东地区目前最大的露天水上公园。 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共有两个出入口。作为上海欢乐谷姐妹园的水公园将单独销售门票,但园区内有“小门”与欢乐谷相通。7月初营业后,园区有免费的接驳车将欢乐谷、水公园和地铁站相连接。

游乐项目

2013年4月,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32套件大型水上游乐设备已基本安装完成。这32套水上设备包括运用水磁动力技术双轨磁悬浮水上过山车、世界水上竞速之王的章鱼大滑道、全球最大的魔幻互动超级水寨、亚洲全新四滑道组合、跌落式速降回环三人浮伐双滑道、深海漩涡体验项目旋风大浪等。

配置设施

上海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在配置游乐项目时也考虑到不同年龄阶段人群的需求。与欢乐谷的蚂蚁王国一样,水公园也专门为儿童打造了儿童水世界。儿童水世界有适合全家游玩的合家欢滑道、潮汐河以及集多种家庭戏水娱乐项目于一体的超级水寨。园区使用的是一体水处理设备,公园内约21000立方米的水体每隔4至6小时循环消毒净化一次,能让游客玩得放心。[2]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