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三宅贵男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三宅贵男中国政府认证茶艺师,“CONNACHT茶叶店”店主。二○○八年开设世界茶叶专卖店“CONNACHT茶叶店”,二○○九年附设于茶叶店的咖啡馆“CONNACHT CAFE & RECORDS”开张,还在杂志上连载随笔散文,正式在青森广播电台上出场。目前正在全国各地举办关于泡茶的活动。 [1]

已翻译中文作品

  • 《茶饮时光:在家泡茶的100个秘诀》, 健行出版 , 2018-06-28

内容简介:茶汤温润,醇厚回甘,不妨尝试在平日忙碌的生活过后,砌上一壶好茶,轻松感受难得的茶饮时光吧。

,可以温暖身体,疗愈心灵,甚至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然而,喝茶这一个简单的事情,却不仅仅只是喝茶,而是把美学、文化、精神融入其中。好茶,解的是心灵之渴,享受的是内心的喜悦!“在家泡茶”有两种意涵。一种是邀请别人一道来喝茶,另一种则是尝试自己泡茶。不管是为了别人泡茶,或是自己泡茶,滋润的都不只是喉咙而已。

基本的品茶在于懂得茶有色、香、味,每一个环节表现的特色背景都牵动了茶叶的生长情境,以及天地人等因素的影响,其中精采的趣味就在其间。

本书从认识茶叶开始,进而学习如何冲泡一壶好茶。从茶的历史、拿捏泡茶的时间、认识茶器以及其他饮品、茶食的搭配,让大家与茶有著更多美丽的邂逅。以现代的美学视野,为茶的传统文化,注入新的生命泉源。更精心将茶道融入日常生活之中,让茶艺不再是遥不可及的知识,而能够在生活中信手拈来,以茶入生活。

身为认证茶艺师与茶叶店店主的作者,除了积极推广泡茶活动之馀,也希望透过专业步骤的分享,细细体会茶的醇美,在竞速的时代,为自己奉上一杯好茶。

官方网站

http;//www.connacht.jp

相关视频

外部连结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