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万能梗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万能梗

来自 动物界 的图片

中文学名:万能梗

界:动物界

食肉目犬科

杂交梗犬髯犬系哺乳动物

万能梗,为食肉目犬科、杂交梗犬髯犬系哺乳动物。 [1]

简介

万能梗:别名梗王_河畔犬_宾格利犬_艾里梗,为食肉目、犬科、杂交梗犬髯犬系哺乳动物,原产于欧洲英国约克夏郡的Airedale溪谷。以前被用来围捕水獭、熊、狼、山猪、雄鹿等。第一次世界大战时,首次被英国陆军当作守卫及传令任务的军犬使用。曾有一只名叫杰克的万能梗,因战场上贡献,死后荣获维多利亚十字勋章。

特大型梗犬,没有脱毛的烦恼,强壮且具有活力,喜欢游泳,是水獭犬与已经绝迹的黑褐梗杂交的后代。属于活力旺盛的狗,每日必须坚持长距离散步。该犬个性很强,不宜与其他犬饲养在一起。

科目分类:犬科 生存环境:家养 颜色分类:黑色_棕色 性情分类:好斗 最大体型:110cm

毛型长度:中长 寿命年限:13年 适宜温度:20℃±8℃ 食物饲料:杂食

万能梗形态特征

头体长90-110cm,肩高56-61cm,重20-23kg。头皮无皱,平静时几乎看不到。耳小位于头侧面,呈V形。耳尖高于颅骨的水平线。前脸深,强壮有力,肌肉发达。眼前方丰满。眼睛小暗色,不凸出.充满了梗的表情,机敏。嘴唇紧收。鼻子黑,但不太小。牙齿坚硬,白,无其他杂色及缺损。咬合好或基本咬合。头部和耳朵为棕色,耳朵颜色比其他地方略深。胸部有白色斑是这一品种某些品系特有的特征。

万能梗生活习性

接受性强,聪明、机敏灵活、忠诚友善、服从指挥、忍耐力强,即使受伤也能完成任务,是较理想的家庭守卫犬。但它也有较顽固的一面,饲养者要以严格的态度来训练和关心它。

万能梗饲养方法

钟爱游泳运动,应该在很小的时候就培养他游泳的习惯,否则可能会产生对水的畏惧心理。万能梗训练基本需要重复10次左右,而且还要反复训练多次,才能牢记主人的命令,否则它又会忘记。

万能梗雌雄分辨

万能梗繁殖方式

胎生。

参考来源

  1. 万能梗, 动物界,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