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七层博物馆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七层博物馆

来自 携程旅行 的图片

本名 七层博物馆

国家 英国

所在地区: 英格兰 / England

地理位置: 英格兰东北部 /

North East England

纽卡斯尔 / Newcastle upon Tyne

七层博物馆 (英语:SEVEN STORIES)在英国是第一个完全致力于艺术的英国儿童读物。 [1]

简介

七层博物馆在英国是第一个完全致力于艺术的英国儿童读物。它具有交替性的展览计画,目的是在为儿童和成人服务。作为一个国家认可的儿童文学的家,七层博物馆汇集了一些国家的原始手稿和插图的最受喜爱的儿童读物,激发游客的创造力,对文学和艺术的探索。大量的原创艺术作品和手稿被捐赠到该中心,使得博物馆收集持续增长。

贾桂琳·威尔逊特里·钟斯菲力浦·普尔曼昆汀·布莱克是该中心的一些最主要的赞助者。七层博物馆在2005年8月开业,当时命名为“儿童读物中心”,是一个注册的慈善机构。

七层博物馆在2010年8月庆祝开业5周年,开展了着名儿童作家杰奎琳·威尔逊爵士独特门票活动。2010年11月23日宣布,七层博物馆被授予了着名的Eleanor Farjeon奖,这被普遍认为是儿童文学的最高荣誉。

参考来源

  1. 七层博物馆, 马蜂窝,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