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層博物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七層博物館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七層博物館

國家 英國

所在地區: 英格蘭 / England

地理位置: 英格蘭東北部 /

North East England

紐卡斯爾 / Newcastle upon Tyne

七層博物館 (英語:SEVEN STORIES)在英國是第一個完全致力於藝術的英國兒童讀物。 [1]

簡介

七層博物館在英國是第一個完全致力於藝術的英國兒童讀物。它具有交替性的展覽計畫,目的是在為兒童和成人服務。作為一個國家認可的兒童文學的家,七層博物館彙集了一些國家的原始手稿和插圖的最受喜愛的兒童讀物,激發遊客的創造力,對文學和藝術的探索。大量的原創藝術作品和手稿被捐贈到該中心,使得博物館收集持續增長。

賈桂琳·威爾遜特裡·鍾斯菲力浦·普爾曼昆汀·布萊克是該中心的一些最主要的贊助者。七層博物館在2005年8月開業,當時命名為「兒童讀物中心」,是一個註冊的慈善機構。

七層博物館在2010年8月慶祝開業5周年,開展了着名兒童作家傑奎琳·威爾遜爵士獨特門票活動。2010年11月23日宣布,七層博物館被授予了着名的Eleanor Farjeon獎,這被普遍認為是兒童文學的最高榮譽。

參考來源

  1. 七層博物館,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