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求真百科

丁文婷,濟南鵬愛整形醫院醫生,教授,首席形象管理師,從事美學設計二十餘年,將醫學與藝術、美學和醫學相結合,制定了微整形面雕、體雕工程的黃金法則。多次應邀赴瑞士、意大利、英法、美、韓、日等國進行學術交流,為眾多明星擔任私人形象顧問,在業界被稱為「文婷老師」。擅長項目:美學設計、形象管理。

丁文婷
職業 整形醫生

職業態度:以製造美、傳播美為己任,用專業的眼光定製專屬的美,將美麗帶給天下所有女人,解決她們美麗問題,是我不斷追求的動力。

面雕美學設計:丁醫生說,每個人都渴望有一個良好的個人形象出現在人前。所以必須根據求美者的面部特徵及跟求美者自身特點,利用自己制定的微整形面雕黃金法則,在不改變愛美者自身特質的基礎上設計了一個又一個符合求美者個性化的美麗方案,深受患者好評。

微整面雕:丁醫生說微整形,大家已經越來越熟悉,而藝術面雕,則是根據面部三庭五眼的美學原理,運用一定的技術來表現微整形面部雕刻,如果用化妝來表現,可以將臉部微整形分為為期六個月的大雕、細雕和精雕工程。 [1]

目錄

丁文婷簡介

唯一一位取得法國christian chauveau 形象設計證書的華人 新加坡First impressions形象設計機構授證導師 唯一一位接受日本色彩大師高坂美紀女士一對一指導的華人學生 中國第一印象形象管理創始人 深圳鵬愛醫院集團形象代言人 2009中國傑出時尚品牌女性 第59屆世界小姐深圳總決賽評委 首屆中國流行色協會色彩搭配設計師 國際著名抗衰老美容專家 畢業於北京大學醫院管理EMBA 清華大學女子學堂 大連醫科大學、宜春大學美容醫學院特聘教授國際醫學美容協會終身會員 中國美容協會榮譽顧問 著名肌膚護理專家 生活美容醫學化的倡導者和締造者 受聘為眾多港台明星私人形象顧問 曾多次受邀請赴瑞士意大利 英法、美、韓、日等國進行學術交流 醉心美容研究領域近二十年,在美容 形象設計、形體、皮膚美容和保養 皮膚抗衰老領域有着極深的造詣 在業界被親切的稱為「文婷老師」

個人經驗

接受日本色彩大師高坂美紀女士一對一指導的華人學生,位取得世界藝術造型學院法國christian chauveau克里斯蒂安-肖沃)形象設計和時尚服裝搭配專業證書的華人,首屆流行色協會色彩搭配設計師。著名抗衰老美容醫生,著名肌膚護理醫生,生活美容醫學化的倡導者和締造者,受聘為眾多港台明星私人形象顧問,曾多次受邀赴瑞士、意大利、英、法、美、韓、日等國進行學術交流,曾受訪於法國《歐亞商報》、日本電視台《名人時尚》等多家國外媒體。一位遊歷世界美學聖地的美麗使者一位潛心研發專屬東方女性護膚品牌的行業先鋒一位開創印象形象管理機構的美麗領跑者她醉心美學設計研究領域二十餘載她將醫學與美學、醫療美容與藝術進行完美結合她開創並制定了微整形美容面雕、體雕工程的黃金法則她就是集藝術、美容、創作、實踐為一體的美麗女神她是美的傳播者,也是美的締造者,更是沒得開創者!在美學與醫療美容的世界裡,她就是智慧優雅的美麗女神! [2]

丁文婷醫學化妝讓青春常駐

劉曉慶微博「駐顏照」曬青春,近日引發網絡熱議,深圳晚報記者就此熱門話題,專訪了鵬愛醫院集團首席形象管理專家丁文婷女士。劉曉慶作為鵬愛醫院的形象代言人,其讓人嘆服的駐顏秘訣,丁女士最有發言權。丁女士坦言,在醫學美容界,只要是想用心經營自己的女人,不論年齡,都可以實現青春常駐的願望。「60歲的女性,也只需要三個月」,即可實現化腐朽為神奇的「美麗願望」。 劉曉慶微博「駐顏照」曬青春,近日引發網絡熱議,深圳晚報記者就此熱門話題,專訪了鵬愛醫院集團首席形象管理專家丁文婷女士。劉曉慶作為鵬愛醫院的形象代言人,其讓人嘆服的駐顏秘訣,丁女士最有發言權。丁女士坦言,在醫學美容界,只要是想用心經營自己的女人,不論年齡,都可以實現青春常駐的願望。「60歲的女性,也只需要三個月」,即可實現化腐朽為神奇的「美麗願望」。 今年3月6日,劉曉慶曾現身深圳,對自己的「美麗心經」進行了現身說法,並正式簽約加盟深圳鵬愛醫院集團。在眾人的眼中,明星的光彩似乎一直是個謎,數十年如一日的完美臉頰和緊緻肌膚都令人羨慕不已。沒有人能準確說清楚「劉曉慶現象」為什麼延續這麼長時間?為什麼她的個人魅力沒有隨年齡增長而衰退?

鵬愛醫院集團首席形象管理專家丁文婷女士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其實每個人的形象都在於自己的用心經營。譬如一個職場女性,如果不能給人幹練、淡雅的第一印象,至少就會被扣去60分。這在中國是很常見,也很容易被職場女性所忽略。而如劉曉慶只要通過細胞治療、荷爾蒙注入、醫學化妝、醫學注射等治療手段,就可以實現青春常駐的「美麗願望」。丁女士更坦言,「我有這個信心,如果斯琴高娃願意來,她也一樣可以變得青春靚麗。」

據記者獲悉,目前多家衛視的主持人及逾百位明星,在鵬愛醫療美容醫院完成了自己的華麗轉身,丁文婷女士的形象管理方案,更在職場女性間流傳。

關注乳房健康幫助困難婦女:

丁文婷女士除了關注女性容顏的美麗外,還特別關注女性乳房健康。就在乳房健康越來越危及女性生命的今天,丁文婷攜手劉曉慶,與深圳鵬愛醫院集團,共同發起成立了中國乳癌患者乳房再造援助中心,積極展開了「乳腺癌患者乳房再造」的公益救助活動。

他們的幫助對象就是那些身患乳腺癌且家庭條件困難的婦女。近日,中國乳癌患者乳房再造援助中心濟南分部也舉行了成立儀式,這一造福女性的公益活動正在逐步擴展到全國,為眾多女性「重拾」美麗夢想。

外國女碩士深圳拜師學整形

4月6日,來自尼泊爾的整形外科女碩士留學生尼蘭在深圳鵬愛醫療美容醫院舉行了拜師儀式。

據了解,尼蘭曾在天津醫科大學完成臨床醫學本科學習,畢業後以優異的成績考取了大連醫科大學美容醫學院研究生,成為尼泊爾首位整形外科女碩士留學生。鵬愛醫院集團導師組將針對尼蘭的興趣、愛好和知識儲備,制定出教學計劃,內容主要在微整形方面。結合大連醫科大學的教學計劃和尼蘭的興趣,通過實踐,讓尼蘭成為一名出色的美容醫學專門人才。

著名美學設計專家丁文婷老師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在微整形手術之前,美學設計十分重要,專家團隊將會向尼蘭詳細講解系統的美學設計知識。尼蘭告訴記者,中國的整形醫學技藝精湛,中醫美容博大精深,這次慕名而來,所有的一切為自己提供了一個近距離學習整形美容作業流程的良好平台。

據尼蘭介紹,尼泊爾有許多天生唇齶裂患者,唇齶裂的修復手術是他們研究的一項重大課題,但目前尼泊爾的整形醫學並不發達,仍有許多容貌缺失的人群無法得到整形修復,甚至有許多人終身遭受唇齶裂的困擾,這也是她當初選擇到中國學習整形醫學的原因。尼蘭表示,她要將精湛的微整形技術帶回尼泊爾,做一名創造美麗、傳播美麗的使者。

參考資料

  1. 丁文婷醫生簡介,美佳網
  2. 丁文婷,無憂愛美網,201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