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战斗在敌人的心脏里》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战斗在敌人心脏里》主要讲述了,1948年,我党的地下工作者刘啸尘,打进敌人的特务组织保密局。不料,在一次偶然事件中,被叛徒认了出来,他当机立断,打死在场的特务和叛徒,并开枪自伤以迷惑敌人,继续战斗在敌人心脏里。此后,刘啸尘经受住敌人种种残酷的折磨和考验,终于取得他们的信任,及时了解内情,保护了组织和同志,沉重地打击了敌人,完成党交给的任务。

作者

范若由 金奎

出版日期

2013年8月1日

简介

《战斗在敌人心脏里》即是一部连环画。写到,连环画又称连环图画、连环图、小人书、小书、公仔书等。连环画以连续的图画叙述故事、刻画人物,这一形式题材广泛,内容多样,是老少皆宜的一种通俗读物。由于连环画的艺术表现形式多样,题材具有中国传统文化和一定的历史时期特色,使其与其他国家的漫画作品有着很大的区别,具有着自己独特的艺术表现力。 [1]

参考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