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日本喜劇王」志村健因新冠肺炎過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北晚新視覺的圖片

據日媒NHK剛剛報道,70歲的日本老牌諧星志村健因新冠肺炎過世。

延伸閱讀

志村健本名志村康德,1950年出生於東京,今年70歲。1974年志村健開始以實習生的身份主持日本著名現場節目《八點!全員集合》,由於突出的表現成為節目中最受歡迎的演員。在志村健的電視生涯中,他曾主持多檔日本電視節目,在日本喜劇屆地位頗高,被許多晚輩譽為「日本喜劇王」。[1]

日本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新增209例,近日東京感染人數持續激增

2020年3月28日, 據日本廣播協會電視台報道,日本新增209例新冠肺炎患者,單日新增人數創新高,累計確診1724例,累計死亡55人。

除了在日本國內確診的1724例之外,還有鑽石公主號郵輪累計確診712例,累計死亡10人。

截至3月27日,日本國內目前還有65名重症患者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包括「鑽石公主」號郵輪上的乘客和船員在內,日本已有975人出院。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8日傍晚在記者會上就是否因新冠肺炎疫情擴大發布緊急事態宣言」表示,現在是「勉強堅持住了。處於邊緣的狀態正在持續」。鑑於針對最近幾日東京感染人數持續激增的現狀,安倍晉三指出「有必要做好長期戰鬥的心理準備」。安倍晉三還在記者會上呼籲日本國民響應東京都等地方政府提出的避免外出的要求,以降低新冠肺炎感染幾率。

視頻

享年70歲!日本「喜劇王」志村健因新冠肺炎病逝

聲明

轉載此文是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來源標註錯誤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權益,請作者持權屬證明與本網聯繫,我們將及時更正、刪除,謝謝。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