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何基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何基佑(英文名: Kay Ho, 1980年11月18日-),漢族,身高1.8米,A型血,天蠍座,11月18日出生在東莞,是香港跨媒體創作人、藝人。

個人簡介

Kay自幼在加拿大成長升學,畢業後回港發展。Kay形象健康並且擁有多方面的演藝才華,:司儀、演戲、配音、作曲、填詞、音樂、唱歌、電台主持、舞台劇、攝影、寫作、設計等。[1]

發展意向

何基佑透露六月底會開始拍劇,希望能夠在圈中有不同嘗試。

藝人何基佑(Kay)和張曦雯(Kelly)早前擔任連鎖薄餅店週年晚宴司儀。Kelly就直言做活動好緊張:「做咗咁耐主持都冇試過做咁多觀眾的司儀,好彩客戶完Show後對我的表現感到滿意,我先鬆一口氣。」至於身高接近六尺的Kay就笑言做足準備,在鞋內加「自信踭」,否則身穿四吋高踭鞋的Kelly就會高過Kay。

雖然早前與電台「和平分手」,但Kay表示仍會與「恩師」陳志雲保持聯絡:「同電台過去一年幾嘅合作好愉快,離職只係想開始寫電影劇本,同畀多啲時間去搞網購生意。」而Kay亦透露六月底會開始拍劇,希望能夠在圈中有不同嘗試。[2]

育兒分享

何基佑的兒子昨晚在朋友家中看煙花,一輪璀璨奪目的煙花過後,大家在客廳聊起聽天來。朋友注意到一個情況,就是明明客廳的電視開着了,但清義哥卻一味只顧着玩自己帶來的三輛舊玩具車,完全對電視沒有興趣。

換轉是其他小朋友,就算不「眼定定」看着,起碼都會不定時偷看一下吧。有留意開我的管教策略,都知道我家孩子每個月只可以看兩,三次電視,每次三十分鐘(其實三歲多的小朋友幹麼要看電視嗎? )。當沒有看電視的習慣,久而久之就不會習慣從電視上找到娛樂。

不過我想說的是,家長不是要禁止孩子做這些那些,反而要積極地提供一些比較適合的娛樂。簡單來說,既然我不想兒子看電視,那我會提供什麼娛樂給他呢?與其拿走他們喜歡的東西,何不引進他們同樣喜歡的東西呢?我們的選擇很簡單,就是非電子玩具,和大量繪本(當然包括親子伴讀的時間)。

知道教育局再一次推行閱讀計劃,資助合資格的幼稚園上萬元買繪本(不可購買電子書),作為一個爸爸,和推行親子伴讀的人來說,這絕對是一個好消息。鼓勵爸爸媽媽們趁這個時候,多培養幼兒閱讀的興趣,相信只要在學校和在家中都有接觸繪本的機會,閱讀很快就會成為孩子獲得娛樂的主要途徑。[3]

相關影片

超級奶爸何基佑 不打不鬧的嚴父


何基佑成家帶來滿足感 親子關係永不割席:「家門永遠打開」
Charis and Kay 何基佑 鍾凱瑩婚禮 Brother N Sister production movie your wedding

參考來源